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英文、陳歐珀五結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陳歐珀五結後援會成立

記者林周龍/ 五結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五結鄉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4)日下午4時在五結鄉協和村大眾爺萬善公廟廣場舉行,綠營重量級人物包括,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前副縣長黃適超,縣議員蔡金惠夫婦,縣議員簡松樹,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及鄉親到場相挺蔡英文,陳歐珀

縣議員簡松樹希望五結鄉親明年元月11日將選票投給愛台灣願主權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讓陳歐珀繼續連任立委為宜蘭縣爭取更多建設經費,另外把不分區立委游錫堃送進立法院當龍頭,屆時宜蘭人走路有風。

前副縣長黃適超說,民進黨執政經濟轉好,大家看到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名單,心都涼一半,像邱毅被國民黨刷下來,跑到新黨排名變第一名票投,實在有夠丟臉,黃適超同時提醒五結鄉親票投國民黨,台灣明天變香港,為子孫後代,至怎麼樣也要票投民進黨,把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陳歐珀送進之法院,讓蔡英文繼續領導台灣向前走。

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五結鄉位於冬山河下游地區,每年到這個時候,經常發生水患,民進黨執政不管冬山河的整治,抽水站的建設大家有目共睹,錦眾,錦草村抽水站即將施工,尤其大閘門需要重建,上次立法委員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巡視地方,曾答應列入細部計劃列為下四年施政重點,大閘門重建汛季水位滿可自動抽水,這樣才可確保五結鄉民生命財產安全,拜託五結鄉親明年元月11日票票入櫃把自己手中神聖一票投給蔡英文,陳歐珀,民進黨。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歐珀表示,宜蘭縣需要建設的地方還很多,說句老實話一個立委任內作不完,宜蘭縣民期待的交通建設在歐珀極力爭取下有相當成果,鐵路高架宜蘭,羅東段今年11月交通部通過評估,而高鐵延伸宜蘭南港到宜蘭只要13分鐘,台北火車高到宜蘭只要20分鐘,板橋到宜蘭只要30分鐘,未來宜蘭因交通方便,改變現有狀況,因此需要鄉親繼續給予支持。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婦女車禍康復親赴蘇澳消防分隊感謝救命之恩

保安精靈「羅東阿鷲」帶您認識保安林

宜蘭舉辦創意飯糰料理王推動庶民美食

「市集大聲公」提醒地價稅11/30前要繳

宜蘭地價稅繳納期限延至12月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