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明亮獨家紀錄片全球首映登陸TaiwanPlus

台北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為了籌備將於本周末舉辦的金馬獎(世界最大的中文電影頒獎典禮), TaiwanPlus發佈了關於國際知名導演蔡明亮的獨家紀錄片。該紀錄片名為《The Pursuit of a Cinematic Dream》,提供關於蔡明亮導演哲學發展的獨特視角,是這位新浪潮導演出現在自己工作紀錄片中的唯一示例。

這位台灣導演出生於馬來西亞,是台灣新浪潮電影界最傑出的電影制作人之一,而新浪潮電影是20世紀80年代戒嚴令解除後台灣電影業的一場運動。這部TaiwanPlus原創紀錄片在蔡明亮位於台北的家中拍攝,淋漓盡致地反映了蔡明亮個人與電影的關係,探索將其自身經歷轉化為大螢幕故事的方式。當他思考自己的風格隨著年齡的演變時,他表示:「我覺得我的拍攝方式正在發生改變。」「我開始認為更像是繪畫......我也一直是這樣看待世界的。」

TaiwanPlus代理首席執行官Michael Yu認為,蔡明亮的電影提供真實的台灣文化視角。他表示:「蔡明亮紀錄片的首映選擇了TaiwanPlus,我感到非常榮幸。他誠實的視角和敏銳的藝術眼光是台灣電影的奠基石。」蔡明亮的極簡主義小眾電影深受歐洲新浪潮電影導演的影響,得到了台灣內外影評人的廣泛好評。

蔡明亮的其他作品集也將於下月在TaiwanPlus上發布,包括蔡明亮的處女作《青少年哪吒》、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得獎影片《愛情萬歲》以及柏林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得獎影片《河流》。敬請訪問www.taiwanplus.com免費觀看該紀錄片以及其他精心制作的電影。

關於TaiwanPlus

TaiwanPlus是首屈一指的國際媒體平台,提供英文版台灣新聞和娛樂。該平台的團隊位於地球上最具活力的地區中心繁榮發展的民主地區,致力於分享來自台灣在世界各地引起共鳴的多樣化故事。該平台針對全球問題提供深入的報告和分析,通過節目設計展示台灣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並管理來自台灣的其他世界級內容。該平台屢獲殊榮的娛樂和新聞在TaiwanPlus網站、24小時電視頻道和社交媒體上免費提供。

聯系人:Ching Tse,電郵:ching.tse@taiwanplus.com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節約能源羅東鎮為2019省電王!

宜縣消防高效率 20秒即到達現場

黃定和立委參選登記拔頭籌 國民黨祭黨紀開鍘!

蘇澳鎮立游泳池委託承包商突然提前解約 公所督責廠商妥善辦理退費事宜

與姐妹市的一場跨國音樂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