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蔡文益 林岳賢發起一人一信救釣魚台活動維護主權(附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日本長崎純心大學副教授發表釣魚台日本的,宜蘭縣議員蔡文益林岳賢發起一人一信救釣魚台活動,並將在1月13日上午10點在頭城城隍廟號召維護釣魚台主權,希望日方尊重台灣,讓釣魚台主權早日回歸中華民國。

 

頭城選出縣議員蔡文益今日與林岳賢議員、頭城代表會副主席尤瑞傑、代表邱寅次甘錫賢楊碧村蔡丁財等人在宜蘭縣議會召開記者,強烈表達抗議日本純心大學副教授石井望批外交部所提釣台魚10點是虛構的,並稱釣台魚是日本的。

 

蔡文益表示,石井望所發表的言論讓頭城民眾不滿,發起一人一信救釣魚台的活動,是要抗議日本不實的言論及維護釣魚台的主權,希望它回到中華民國的懷抱,希望讓台灣人民及全世界都能了解釣魚台是我們的,桿衛主權我們不遺餘力。

 

林岳賢表示,在第18屆第2次大會時在縣政總質詢時,已向縣長林聰賢詢問釣魚台是我們的的時候,縣長是否願意與保釣人士一起登島去,並要求新當選的總統及現任總統一起去昇國旗、昇縣旗、掛門牌?當時縣長表示,只要議員要求中央及議會有決定,縣府會按照步調辦理。

 

林岳賢說他在縣議會提案,請馬總統及新當選總統及宜蘭縣議會議員一起到釣魚台昇國旗、昇縣旗、掛門牌,以宣示主權、桿衛國土獲得全數議員通過在案,這也顯示縣長認同釣魚台是屬於宜蘭縣的領域。

IMAG0179_副本IMAG0176_副本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日本官方認證正宗日本料理職人握壽司預約制

五結廟宇嘉年華搏杯比賽 冠軍可得2萬元獎金

宜市南北館市場元月19日起封街3天 方便民眾辦年貨!

長達53年陳舊南方澳油槽將辦理新建

消防月愛傳千里 全民挽袖捐熱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