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著名乳腺癌專家和醫學博士George W. Sledge, Jr.將加入Tessa Therapeutics董事會

  • George W. Sledge, Jr.博士是斯坦福大學醫學中心教授及腫瘤內科主任 
  • Sledge博士為Tessa帶來數十年的經驗以及在癌症研究和藥物開發方面的領導能力

新加坡2018年12月24日電 /美通社/ -- 專注於為癌症患者開發自體和現成異基因療法的臨床階段免疫療法公司Tessa Therapeutics今天宣佈,斯坦福大學醫學中心教授及腫瘤內科主任、醫學博士George W. Sledge, Jr.將加入Tessa董事會,擔任獨立董事,此任命於2019年1月2日生效。

隨著該公司建立並完善其療法組合以造福全球更多癌症患者,這項任命是增強Tessa行業專長的又一個重要舉措。

Tessa Therapeutics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ndrew Khoo先生表示:「熱烈歡迎Sledge博士加入Tessa團隊。他帶來了豐富的經驗,已花費20多年時間來開發新型乳腺癌生物療法,並且為一項關於使用紫杉醇治療晚期乳腺癌的III期研究提供了指導。他在癌症研究和腫瘤學界的領導能力將為董事會和管理團隊提供極大的支持。Tessa真的很榮幸能請到這位傑出的領導者加入我們公司。」

談到他的新職位,Sledge博士說道:「我很高興能加入Tessa董事會。細胞免疫療法已取得顯著的成效,我期待與Tessa的整個團隊合作,進一步加快該領域的發展。Tessa不斷開發的突破性免疫療法以及團隊對幫助改善全球癌症患者生活的熱情和承諾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期待與其他董事和管理層合作,幫助公司為有需要的患者開發更多創新且有效的癌症治療選擇。」

Sledge博士是蘇珊科曼基金會 (Susan G. Komen Foundation) 科學咨詢委員會聯合主席,曾任美國臨床腫瘤學會 (ASCO) 主席。他還曾是前東部腫瘤協作組 (ECOG) 乳腺委員會主席(負責監督幾項全美III期臨床試驗的進展)、FDA腫瘤藥物咨詢委員會成員和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 (NCI) 臨床試驗咨詢委員會成員。

Sledge博士榮獲2018年蘇珊科曼舊金山灣區遠見獎 (Susan G. Kome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Visionary Award),該獎項表彰了他在乳腺癌醫學研究領域取得的重要進展。他還曾榮獲Hope Funds for Cancer Research 2013年「醫學卓越」獎、來自聖安東尼奧乳腺癌研討會的2010年William L. McGuire獎和乳腺癌研究基金會的2007年Jill Rose獎。

Tessa Therapeutics簡介

Tessa Therapeutics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免疫療法公司,專注於為癌症患者開發自體和現成異基因療法。

Tessa的病毒特異性T細胞 (VST) 平台利用人體強大的抗病毒免疫應答,在治療實體瘤方面已取得顯著成效。

Tessa正通過將優質的VST與其他免疫腫瘤學技術相結合,建立創新的下一代療法組合。其中包括快速發展的臨床和臨床前自體治療方案,主要針對鼻咽癌、宮頸癌、口咽癌、肝癌和肺癌等多種病毒性和非病毒性癌症。此外,Tessa還利用其平台開發異基因療法,治療EB病毒 (EBV) 相關的淋巴細胞增生性疾病。

Tessa已經建立起健全的運營和供應鏈能力,成功為全球廣大患者提供T細胞療法。Tessa與該公司的學術、臨床和商業研究合作夥伴一起,創造了以免疫療法攻克癌症的綜合性方案。有關Tessa的詳情,請訪問:www.tessatherapeutics.com

相關鏈接 :

Home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領國際正式轉往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高階警官拒絕酒測被罰18萬 記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務

頭城觀音院濟公師降乩助關懷戶 把愛傳出去!

宜蘭地王蟬聯第18年每坪為149萬餘!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