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葉政評抨擊時勢 部會首長遭砲轟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退休警官葉政評最近在臉書上PO文,針對時勢及部會首長發表他的看法」,相當「敢言」,有興趣網友可直接進葉政評臉書觀看。

葉政評是宜蘭縣警察局行政課長退休,他目前也是業餘歌手,組成樂團切磋樂曲,並常接受公益演出,也經常在大型社團活動會場演唱,如童玩節等,兩年前他參加礁溪溫泉節歌唱比賽,也獲得冠軍。

葉政評臉書PO文「我看國防部長馮世寬之立院答詢」,內容如下:

「源國兄貼的這段影片(虛擬國防部長日前立院答詢)讓我看了心有感慨。

堂堂國防部長站在民主殿堂把自己扮成跳樑小丑、下里巴人,還裝瘋賣儍簡直斯文掃地,自己還沾沾自喜感覺良好?(質詢立委可能在暗自發笑竊喜,因為他戲弄調笑了部長級,而部長級還若無其事按表操課)。

這不叫幽默,這叫無恥!

一個部長用這种唾面自乾不知羞恥的方式應對立委的不怀好意居心叵測,我很悲哀的以為:

民主死了,官箴亡了,人才沒了,國也恐將㓕了。

有這樣的大臣,會有人尊重這個國家嗎?

馮的答詢打渾挿科裝瘋賣傻簡直肉麻當有趣不倫不類,毫無可取,還不如答詢北市議會的韓國瑜,雖略顯嬌媃做作,卻仍伶牙俐齒以眼還眼,語不驚人死不休,有點禰衡稽康之風,不失格調,韓的裝瘋較諸馮的賣傻,唉!兩害取其輕,可嘆的是,台灣都沒人了嗎?

世不出英雄,遂使豎子成名。」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綠色博覽會連假湧進8萬人潮 各展館、遊玩區大排長龍!

偉易達完成收購Gigaset Communications GmbH的資產

頭城外海捕獲地震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把牙醫館變成旅遊行程點 OKME醫遊館讓小朋友更快樂!

蘭陽水利發電廠維修恐影響農田灌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