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萬德福總舖師到憲明國小舉辦愛心饗宴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社團法人宜蘭縣萬德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今天到憲明國小舉辦「愛心辦桌活動」,讓憲明的師生及愛心志工們享用溫馨又美味的菜餚,也順道結合課程體驗台灣難得的辦桌文化。

宜蘭縣萬德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是一群充滿愛心的各行各業熱心人士所組成,從很多年前開始即以溪北、溪南輪流的方式,每年為偏鄉的學校辦理此一深具意義之活動,今年,該協會特別選定憲明國小來辦理,現場由20幾位愛心廚師及各校學生志工所組成的「愛心總舖師團隊」來負責美味佳餚的烹調,也運用憲明國小獨特的「甘樂窯」來製作其中幾道佳餚,可以說是非常充分的運用在地資源,今天席間16桌,每一桌準備了10道料理,每道料理都充滿了廚師們及贊助者們滿滿的愛心,同時活動也特別邀請縣府教育處國教科王怡惠科長共襄盛舉,一起見證這難得的愛心辦桌活動。

「愛心總舖師團隊」及「憲明的師長」為其這次活動主角「憲明的孩子」親自上菜,此外,陳楓洲理事長也另外準備兩桌菜餚,讓家庭較弱勢的學童能帶著豐盛的佳餚回去與家人共享,協會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憲明的孩子能更認識台灣美式特色與文化價值,體驗特有的傳統辦桌文化氛圍,最重要的是感受社會處處充滿溫暖,長大進入社會後,也能奉獻自己的心力。

 

118116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萬德福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醫院7月4日起免費低量劑電腦斷層肺癌篩檢

冬山鄉第二公墓遭傾倒生活廢棄物 初判來自新北市

109年宜蘭縣民政表揚共59人!

2022礁溪溫泉馬拉松 是一場台日風情的跑旅饗宴!

林聰賢縣長主持 用行動守護海洋資源誓師大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