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萬寶祿國際慈善皇后82名各國佳麗參訪宜蘭傳播城市旅遊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由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首屆「萬寶祿慈善皇后」82國佳麗選拔,今日在董事長林淑惠率領下來到宜蘭參訪,由宜蘭縣議會最資深議員楊政誠促成行程,讓宜蘭的城市觀光透過各國佳麗,以臉書等3c分享到世界各角落。

 

董事長林淑惠是宜蘭人,其父親現年80歲是省糧食局退休的員工,現在仍居住在羅東竹林仁愛社區,對宜蘭自有濃厚的鄉土情,林董事長創立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業有成後,積極投入慈善事業,重點放在最基層弱勢團上,這次是第一次舉辦「萬寶祿慈善皇后」選拔,共有82名來自世界各國的佳麗參加,預計在11月28日在高雄進行最後的皇后冠產生。

 

此次能臨時來到宜蘭參訪,主要是由縣議員楊政誠居間的促成,希望能透過來自各國的佳麗,用手機、臉書分享宜蘭的美,進行一次不同的城市旅遊宣導,讓世界各國知道台灣有個宜蘭。

 

各國佳麗來到宜蘭縣議會參訪,並在3樓旁聽席感受到宜蘭縣民意機關的問政情形,佳麗們都覺得很新奇,也讓宜蘭縣議會這兩天來縣長施政總質詢嚴肅的氣氛頓時化解,縣長林聰賢、議長陳文昌,也都表達了歡迎,中午各國佳麗就在宜蘭縣議會餐廰用餐,佳麗們拿起筷子也不含糊。

 

對於這次訪宜蘭的經驗,萬寶祿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表示,明年的的選拔行程會把宜蘭再排進去,並用較長的時間好好讓各國佳麗了解宜蘭。

IMAG0972_副本IMAG0991_副本

IMAG0993_副本 IMAG0995_副本

IMAG0997_副本IMAG1001_副本

IMAG0999_副本 IMAG1003_副本

IMAG1006_副本 IMAG1012_副本 IMAG1007_副本IMAG0990_副本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下經濟副產品段木香菇創造經濟奇蹟

拒絕酒測衝撞員警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

倫敦攝政街著名聖誕燈飾The Spirit of Christmas登陸「利東街」

ADI推出電池測試和化成整合式精密解決方案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當選為世界廣府人「十大傑出人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