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菲律賓遊學提升英文能力成為海外工作敲門磚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工作起薪低,壓力大,導致人才外流嚴重,紛紛期望能夠在他國一展長才。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上班族前往海外發展近7成是考量薪資條件好,而近9成上班族曾有海外工作經驗及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比例相當高,國家以新加坡、越南、大陸、美國、加拿大及泰國居多。但你可發現,不管到哪個國家,英文仍然是海外工作的敲門磚。

不要以為英語為母語的人數是全世界最多而盛行,由於英、美兩國先後成為全球性龍頭,在經濟、政治、文化各方面占有領先的地位,促使英語成為國際間最重要的溝通媒介。新飛菲律賓遊學行銷長陳柏宇表示,「英文是一個全球化的國際語言,全球人口約75億,超過一半的人使用英文作為溝通及學習,如果單純只會中文,卻只能屏棄其他市場,前往較有機會的大陸市場。但由於今年大陸將制定一部統一的外國投資法,將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開放外商享有國民待遇條件,勢必英文也成為了在職的首要能力之一。」

陳柏宇提到,「許多人選擇前往菲律賓學英文,原因在於與一般傳統遊學費用差異甚大。菲律賓遊學的費用大約是 5至6萬元,而歐美一個月則要15至20萬元,同樣都在學英文的成本之下落差三倍,對在職進修或是學校學生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而且在菲律賓遊學還是一對一教學,不僅可以學英文進步快速,適應外國環境、與外國朋友溝通,他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地球村,我們可以把英語學習做一個工作的跳板,為未來的戰場準備好子彈。」

為了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提升而前往菲律賓ZA語言學校UV校區遊學10周的何蘊庭開心分享著:「剛開始去的我是為了考到一個好成績的英語證照,但是一兩個禮拜後,融入那個環境,變成為了要體驗不同國籍的文化、出去玩自助旅行、交朋友能跟朋友自由的溝通,而學習英語,因此我學英文的目的改變了,不是因為考試而學習,而是因為使用英語可以得到許多不同的體驗,而且這些體驗是十分有趣,從未有過的。除此之外,我在遊學的過程中學到的不只是英文,更認識了超多不同國籍的朋友,有: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越南人、泰國人、俄羅斯人、巴西人…好多不同國籍的同學,這麼近的國際人脈,隨時都可以聯繫,現在我到日本、韓國去玩都有免費的地陪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陳柏宇強調,不一定要前往國外工作,才需要培養英語能力,其實英文無所不在,若擁有了英語能力,也為自己打開了一扇窗,即使只要出國旅行,或體驗當地生活,擁有好的語言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呢。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簡美月樂觀開朗

頭城鎮長、代表會主席烹調感恩料理敬母親

縣府農業政策民調滿意度大幅下降8.5%  陳漢鐘究因

璀璨火彩六月展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週末快閃活動生動有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