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華顯光電技術公佈2018年第一季財務及經營數據

新聞中心/整理

華顯光電技術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公佈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個月(「報告期內」)之若干未經審核財務及經營數據之最新資料。

報告期內,由於缺乏喚起大眾更換手機意願的創新議題, 國內智能手機市場需求動能持續疲弱。華顯光電產品總體銷量為814萬片,同比下降32.6%,其中非貼合LCD模組產品的銷量為407萬片,同比下降49.4%,貼合LCD模組產品銷量為407萬片,同比增長0.8%。

受各大手機品牌廠商於二零一七年第四季度調降生產計劃影響,市場行情較去年同期低迷,使華顯光電的非貼合產品及貼合產品之平均銷售單價分別錄得同比8.9%及5.3%的降幅。然而,受惠於產品結構優化調整,華顯光電之貼合LCD模組產品銷量佔比提升至50%,帶動第一季度的平均銷售單價錄得人民幣70.2元,同比增長4.4%。報告期內,華顯光電總營業額達人民幣5.72億元,同比下降29.6%,其中貼合LCD模組產品營業額為人民幣3.81億元,同比下跌4.5%,非貼合LCD模組產品營業額為人民幣1.91億元,同比下降53.9%。

有見市場對全屏幕產品的需求,華顯光電早著先機,分別於二零一七年七月及二零一八年二月成功量產全國首批包括LTPS產品在內的全屏幕及全屏幕異形切割模組產品。同時,華顯光電緊握物聯網機遇,於二零一八年三月與知名互聯網公司達成合作,向市場推出搭載華顯光電顯示模組的智能家居終端新產品。

華顯光電行政總裁李健表示:「受近期中美貿易戰及地緣政治局勢的影響,預期二零一八年模組行業競爭將持續激烈。華顯光電將繼續通過深度挖掘與華星光電的協同效應,提高華顯光電的經營能力及競爭力。隨著合營企業武漢華顯光電已於二零一七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預期武漢華顯光電將能為客戶提供結合面板及模組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有助華顯光電贏取更多一線品牌新客戶。同時,華顯光電期望借助武漢華星光電的技術及愈趨穩定的面板資源,在行業整合階段期間不斷優化產品結構, 提高高端產品如LTPS產品,in-cell產品及全屏幕產品的銷售佔比,並透過武漢華顯光電的新增產能,推動該等市場份額的進一步增長。」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6第二屆礁溪微電影詞曲創作徵選獎金40萬(影音新聞)

大東北角地區包山包海,多條夢幻行程任你遊!

宜蘭家扶中心舉辦兒保宣導活動。

九股山秘境日間賞油桐、夜看火金姑

2019教學實踐研究暨校務研究學術研討會在宜蘭大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