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華山基金會 悟饕老董聯袂訪視氣切陳阿嬤。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時序進入隆冬,正當大家享受熱騰騰晚餐時,社會仍有許多弱勢族群急需各界溫馨的關懷,樂善好施的悟饕池上飯包董事長李照禎與華山基金會今天聯袂前往冬山鄉日新新村,探視氣切臥床87歲陳阿嬤,李照禎董事長及華山基金會冬山社區愛心天使站站長李雅萍,親自為陳阿嬤修剪指甲,並贈送象徵裝滿愛心的悟饕飯盒,在天寒地凍的氣溫下,留下溫馨感人的畫面。

華山基金會宜蘭縣站長呂碧玫表示,家住冬山鄉日新新村87歲老阿嬤,與失業兒子及患有精神障礙音啞的孫子同住,三人全靠政府低收入戶補助金過活,今年初,陳老阿嬤又因氣切臥床,生活無法自理,華山基金會自101年開始介入服務,提供關懷訪視及原床泡澡,護甲服務及尿布物資等協助,讓陳家暫時度過難關。

國內聞名悟饕飯包連鎖店董事長李照禎,獲悉陳家的困境後,基於「服務是提供給需要的長輩,一定要求續做」的理念,今天上午與華山基金會聯袂前往陳阿嬤家中訪視,李照禎董事長,華山基金會冬山社區愛心天使站站長李雅萍親自為陳老阿嬤修剪指甲,並將裡面裝有象徵華山基金會提供的關懷訪視,陪醫,護甲服務,原床泡澡,物資協助及年節服務的菜色的悟饕飯盒送給氣切在床的陳阿嬤,希望從一份體貼的心開始,期盼藉此爭取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對三失長輩的關懷與幫助。

華山基金會宜蘭站長呂碧玫表示,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會互助」,「互補不足」的理念,長期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期盼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主動關心息協助社區長輩,歡迎在地鄉親用事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每月送愛到家服務,愛心專線:(03)938-4471。呂小姐。

 

IMG_3845IMG_3850IMG_3851IMG_386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10屆立法委員宜蘭候選人抽籤號次!

嫌犯力大如牛挫傷警察手指連防彈衣也被扯破

書法家張太白揮毫 祝福身體健康鼠年行大運

邱錫奎高舉青天牌慘遭自由時報打臉

「衰尾查某」說 水牛伯認為文明國家不可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