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華山中秋前在山頂會館與弱勢長者k歌愛心餐會(影音新聞)

新聞中心/整理

華山基金會宜蘭區天使站今天舉辦第五屆「愛老人中秋亮起來」中秋老人K歌大賽暨愛心餐會,邀請200多位長輩們一起歡喜提早過中秋,由檳榔姐妹花主持,各站站長穿著各行各業服裝,帶來精彩的歌舞做為開場,並考驗長輩是否認得出平常服務的站長,充滿趣味,讓長輩笑開懷團圓過中秋。

華山基金會表示,長輩平常總是孤零零一個人在家用餐,吃著反覆加熱的剩菜或是簡單罐頭,每到中秋前夕,長輩們都非常期待華山中秋餐會的到來,今年的活動就舉辦在員山山頂會館來,會餐中不僅只是一桌佳餚,更是讓長輩擁有滿滿的溫馨。其中71歲患有腦麻的康阿公,努力在家練習,代表長輩上台說出:「感謝山頂會館」,並致贈花束,謝謝山頂會館四年來的幫助,山頂會館鄭經理當場擁抱了康阿公,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餐會中除了延續歷年來的歌唱比賽,今年特別邀請各鄉鎮長輩與義工,一同上台挑戰蔬果蘿蔔蹲趣味競賽,看看哪一鄉鎮的長輩反應佳、速度快,可以榮獲最佳反應王,替自己的鄉鎮贏得榮耀,希望長輩藉由歌聲與笑聲的飛揚讓生命”亮”起來,也藉由社會大眾的力量,讓長輩們的人生更積極正向。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69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宜蘭區目前服務842位長輩,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計畫,每月定期定額認助長輩的到宅服務。愛心專線:(03)938-4471 林小姐。

 

 

會場1

會場1

會場2

會場2

會場3

會場3

會場4

會場4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健兒「翻滾吧男孩」亞運會再創佳績

矯正署的用心強化收容人回歸社會的自信

2023頭城搶孤飯棧製作 開放民眾體驗綁孤棧!

晚上7點三星分洪堰 粉紅鵲橋點燈

頭城搶孤飯棧經考驗越挫越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