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華哥”看板縣府指違規 .“華嫂”憤而全面檢舉

記者邱淑珍.趙奇濤/宜蘭報導

與懸掛「對不起農民.我看錯人了.華哥看板有關的江昭慧,在她的臉書上po文接到縣府單位通知,指其廣告屬違規放置。江昭慧火大了公開在臉書上具名檢舉有「蔡英文和陳歐珀」照片的看板(上圖) ,並表示是「為了幫縣府取締單位分勞」。

 

江昭慧指出,「接到縣府單位通知此廣告位置是屬違規放置範圍,經縣府人員解釋後才發現~原來宜蘭縣內的違規看板這麼多,為了幫縣府取締單位分勞,我~具名檢舉~縣長信箱,羅東光榮路中山路二段口,宜蘭嵐風路泰山路口,羅東純精路公正路口,附上照片,我們大家一起來幫縣府~把關~我會很努力的察訪,用力檢舉縣長信箱,也歡迎大家一起為宜蘭努力,提供或檢舉違規看板~謝謝~大家一起來~加油~」。

 

江昭慧向縣長信箱具名檢舉的照片,包括「宜蘭橋」、「中山路縣政路」、「羅東中山路、光榮路口」、「公正路、純精路口」、「嵐峰路、泰山路」等。

江昭慧並說,「如認同我的想法請用力的分享~喝康要報大家齋~好事大家一起來~」。

被指違規的華哥看板

被指違規的華哥看板

 

 

臉書上部分留言如下──

李金來:依林聰賢的風格,縣府一定是選擇性的取締 !

江昭慧:我們要相信政府,「幫忙查報檢舉」也給縣府澄清的機會,這些都是違規事實,我們就把檢舉編號告知大眾,讓大眾檢視,也給縣府人員證實他們「公正」。

林勤益:宜蘭縣有太多的廣告看板都是違法的。

江昭慧:賴給我「我來檢舉」。

盧國清: 相信再三個月後會拆,目前是選擇不動如山, 敬請期待。

江昭慧:謝謝你的忠言。

舜華游: Y姐租看板在英文隔壁看他怎樣。

江昭慧: 就照辦啊~

舜華游: 不然租縣長家對面,誏他毎天出門不看到都難。

江昭慧:人家那麼多年都沒聽說違規,我的一上就違規,我很守法也要公正,所以就「要拆就全拆」。

陳瑞惠:敢對抗當道,真的很違規,哈哈哈。

金美宋:人在做、天在看。

被指違規的華哥看板

被指違規的華哥看板

12112058_980823075312067_4897441335626514712_n

 

陳宣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華哥”遇到麻煩了!其懸掛抨擊施政之看板遭縣府指為違規 “華嫂”憤而具名全面檢舉 要看縣府是否均能公平處理!

 

林聰賢縣長有提攜之情的“華哥” 繼上次懸掛看板:“對不起農民 我看錯人了”後,上星期又在羅東公正路、環鎮道路口懸掛第二面看版, 以縣府擴大梅花湖風景區案欲拆遷商店街為題,再向縣民說“對不起”!

 

據悉華哥政商人脈豐沛 尤其眾多綠營政壇人士都曾接受他的資金捐助 包括宜蘭縣長林聰賢、台北市長柯文哲等要角 他也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座上賓 更是救扁團隊重要成員 !

 

華哥廣結善緣更有悲天憫人善念,此次之所以懸掛巨幅看板, 應起心動念始自今年來看到宜蘭縣多起不當施政, 包括嚴格限縮農地農舍政策造成農民財產嚴重縮水, 致爆發近四千農民上街激烈抗爭、以及幾起都市計劃案明顯向財團傾斜、礁溪、羅東擴大都計案、遠雄五峰旗飯店開發等多項財團進駐投資案……礁溪16結農地重劃案帳目不清爭議、還有近期梅花湖擴大風景區範圍禁建風波等連串為人詬病議題!

12195889_980887455305629_8633985176932319430_n 11219675_980835015310873_6002587252931440814_n

接到縣府單位通知此廣告位置是屬違規放置範圍,經縣府人員解釋後才發現~原來宜蘭縣內的違規看板這麼多,為了幫縣府取締單位分勞,我~具名檢舉~縣長信箱,羅東光榮路中山路二段口,宜蘭嵐風路泰山路口,羅東純精路公正路口,附上照片,我們大家一起來幫縣府~把關~我會很努力的察訪,用力檢舉縣長信箱,也歡迎大家一起為宜蘭努力,提供或檢舉違規看板~謝謝~大家一起來~加油~

Posted by 江昭慧 on 2015年11月1日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問題 身障者的大事情

頭城外澳接天宮200周年慶「鐵馬神降」陸境祈安!

香港科技園公司「電梯募投比賽」吸引海內外科技初創企業踴躍爭拼

電梯已超過使用年限 羅東火車站將爭取淘汰換新

返鄉就業讓勞動力發展署幫助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