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華哥拿出證據讓林聰賢縣長一刀斃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長期支持綠營且與民進黨高層交情匪淺的華哥陳忠榮,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委身藍營,公開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開票結果國民黨兵敗如山倒,精明能幹的華哥在這次大選中顯然押錯邊,又因出言不遜,選後遭宜蘭縣長林聰賢委託陳倉富律師要求書面道歉,否則將提出誹謗告訴,華哥捲入政治是非圈,縱然能夠安然脫身恐弄得一身腥。

這次總統,立委競選期間,宜蘭,羅東兩地重要街頭的牆壁上,出現署名「華哥」攻擊現任宜蘭縣長林聰賢施政不良的廣告看板,很多民眾對華哥的來歷及其舉動深表好奇,經過多方打聽才知謎樣般的華哥是綠營長期支持者,據聞昔日名不經傳的林聰賢,是經由他介紹給陳水扁,後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這段經歷是否事實,沒人敢加以證實,華哥陳忠榮而所以對林聰賢產生不滿,到處懸掛「對不起」廣告看板,傳說與農業政策有關。

以訛傳訛結果弄得民眾霧煞煞,到底華哥與林聰賢縣長,兩人之間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或是利益瓜葛,否則怎麼忍心把一手提攜長大的小孩踢落萬丈深坑,直到投票日前夕,又有一幅「選民進黨就是支持林聰賢,陳歐珀」廣告出現,再加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三星鄉後援會成立,華哥公開為李志鏞站台,民眾慌然一悟,原來華哥矛頭轉向,策馬揮鞭投向藍營而去,支持那個政黨,因個人政治理念不同,別人無置喙餘地,壞在華哥出口言不遜,惹毛林聰賢縣長委由律師要求書面道歉,否則不惜薄對公堂。

俗話語說:「飯可以多吃,肖話不可亂練」,公開場合指名道姓說人家A錢這是何等嚴重的指控,除非你手中握有相當證據,足讓對方一刀斃命,未加證實的謠言或是坊間道聽塗說,便拿來攻擊對方恐會構成加重誹謗罪嫌,實在得不償失,有人覺得華哥是老江湖,敢在公開場所信誓旦旦說林聰賢A錢,傾包庇財團,一定有所本,不妨到法院一次說清楚,並且在法官面前,將對方不法情事全盤抖出,讓對方吃不完兜著走,不然A錢沉重的指控,毀人名節將成千古歷史罪人。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i機器創始人於亞洲金融論壇分享經驗

蘇花公路無名男屍 家中有失蹤人口速與警方聯絡

黃春明回來了!「春光再明媚」特展!

博愛醫院尾牙停辦 採購公益禮券做愛心

高鐵宜蘭站址行政程序確定 可加速宜蘭鐵路高架啟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