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荒地變綠地頭城木球場開幕了!(影音新聞)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金面溪(石燭溪),一處約7000平方公尺是溪谷沖積國有土地,一直未予登錄,長年荒廢,雜草蔓延叢生,成為環境另一個死角,鎮公所在美化環境,活化公有閒置土地下,向縣政府環保局爭取經費(空氣品質淨化),將該地開闢、規劃為休閒公園,於今日上午正式揭牌、木球場啟用典禮。

 

木球委員會主委林錫輝表示;木球委對員會成立於民國96年,兩年後獲准成立宜蘭縣頭城鎮體育會木球委員會,現有40名會員,早期鎮內沒有適當場所可供木球運動,今日木球場啟用典禮,會員們都很珍惜,在頭城鎮能擁有如此規模的木球場,出席率達九成,在頭城鎮能擁有如此規模的木球場,真的如獲至寶,非常感謝鎮長的德政,開闢荒地成為綠地,栽植平整的地毯式草坪,最適合木球運動,環境優美,更不會干擾民宅本會全體,一定好好珍惜,這塊得來不易的木球場,會落實做好相關的維護管理。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金面溪休閒公園,為國有閒置的溪流河畔,當時一片荒地雜草,經過公所相關單位的努力下及上級機關協助,整頓這塊荒地,在去年實施周邊綠美化,種植花樹,如今成為本鎮轄區內,新的遊憩景點,更能提供休閒與運動,今日木球場啟用典禮儀式中,也準備供品,祈求在運動中,得以平安、健康、快樂,並發給每位出席會員紅包,希望能幫助推展木球運動,將這塊綠地,就交予頭城鎮體育會木球委員會,並委託後續的維管事宜,往後本轄區尚有閒置國有土地,以同樣的模式,將加以開發,妥善利用,讓頭城鎮成為觀光、休閒的好去處。

 

35005_副本

35006_副本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府立委怒批此直線鐵路修正草率。

陳文昌呼籲安農溪南岸自行車道植樹造福後人

佛光再戰108UBA女籃 黃金陣容顯奪冠野心

WCG2019西安總決賽 官方公布正式比賽項目.日程

「藝起來 春之音樂饗宴」三校聯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