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花蓮豐裡國小捐贈畫作給聖母醫院義賣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花蓮縣豐裡國小校長張佩玉校長帶領該校3年級羅雅芳,張佑丞小朋友,把21幅充滿陽光畫捐贈給羅東聖母醫院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安寧照護基金」,愛心義舉讓整個安寧病房大廳揚溢著無限溫暖,希望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傳頌愛的福音。

位於花蓮縣豐裡國小,是座小所美的學校,不僅孩子有藝術天份,校長和老師也非常熱心栽培力為了激發孩子們藝術天份以及對生活週遭的關注,天林行銷公司,羅東聖母醫院豐裡國小共同籌劃攝影繪畫活動,並鼓勵孩子們捐出畫作,在羅東聖母醫院展出,義賣,期待結合藝術與行善,讓孩子可以在繪畫與觀察中發掘自我對藝術的興趣,將平時所學落實於生活美學中,後因能行善,在小孩子心中播下「施比受,更有福」的種子。

攝影繪畫活動在豐裡國小獲得廣大迴響,共有109位小朋友參與學習與創作,負責這次活動的天林行銷顧問公司高顯瑩,在福臨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協助下,歷經2年多的籌劃,以「我在豐田的好朋友」為題為孩子們上了一天攝影繪畫課,希望小朋友們能從不同藝術角度,觀察生活環境的美好以及記錄分享在地的特色。

羅東聖母醫院結合每年10月的世界安寧日,特別將豐裡國小小朋友所繪,充滿陽統的畫作及花東純樸的熱情,帶到醫院安寧病房,灑亮病房廊道,藉此啟發小小年紀雖不會賺錢,但仍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參與社會公益,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21幅充滿陽統的畫作,代表來自花蓮豐裡國小109位孩子的國小的祝福,在羅東聖母醫院獻出他們美好的心意,也希望為醫院帶來一股暖暖的喜樂。

 

IMG_4749IMG_4756IMG_4761IMG_4755IMG_4766IMG_4772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正路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

數碼資產TDN用來收購2500萬美元的石墨

蘇花觀音路段發生坍方 用路人請小心

超萌的小媽祖、小千里眼、小順風耳為蘭陽媽祖文化節揭開序幕

111年九合一選舉宜蘭縣鄉市長計有31人參選 其中冬山鄉為同額競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