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臺灣畢卡索洪通後代,洪元益油畫及印鈕展。

臺灣畢卡索後代 洪元益油畫及印鈕展

新聞中心/整理

藝術家洪元益「油畫&印鈕展」將於3月2日至14日於蕙風藝廊展出。將離鄉背井的近鄉情怯轉換為畫作,將故鄉臺南市北門區透過畫筆的線條勾勒,將天光下的海口人文、景物定格於畫布。

出生自臺南市北門區沿海漁村的洪元益,為素有臺灣畢卡索之稱的藝術家洪通後代,以「天光為師、以自然為境」,秉承鹽分地帶民風樸素、豐富文學藝術氣息及意念的創作。洪元益的油畫筆法,以輕快色彩、清朗的調子、造型優雅,善於使用大色塊豪放的筆法,描繪於景物,追求畫面上光線筆觸流暢的方式,筆法鬆動而流暢,為外光派的當代大師。 

洪元益將回鄉情怯的心情轉為畫作,把故鄉北門區風頭水尾的鹽鄉「倒風內海」海口處的聚落地區的風景,作為創作的依據,將親切質樸的原鄉圖像,透過畫筆的線條勾勒、色彩塗抹,將天光下的海口人文、景物留存於畫布,把他的思鄉情愁呈現在展出作品中。

洪元益「油畫&印鈕展」自3月2日至14日於蕙風藝廊展出,展覽創作作品主題包含「海波船影」、「花言物語」、「相石藏印雕鈕」,開放藝術愛好者前往觀賞。開幕茶會更將於3月3日下午2時30分於蕙風藝廊舉行。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 電腦隨機抽查

玩過頭!砂灘車隊上公路吃16張罰單!

應科院及合作夥伴攜同先進5G技術 亮相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打狗亂歌團28日利澤老街精彩演出。

道教總廟三清宮50週年藝文比賽成果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