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姿妙:台灣好湯網路票選,請投礁溪溫泉!

臺灣好湯金泉獎 宜蘭縣政府成立競選總部為礁溪溫泉拉票!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 從2月1日起始網路投票,截至今(9)日上午8點許,宜蘭礁溪溫泉以10982票暫時領先其他縣市溫泉區,縣長林姿妙今日在縣務會議中,宣佈成立競選總部,全力為礁溪溫泉拉票,民眾以臉書帳號登入,每日可投7個溫泉區,而在投票後還有機會獲得溫泉住宿券、泡湯券及IPHONE 12等多項獎品。

礁溪溫泉遠近聞名,是全國咋一的平地溫泉,水質具有PH7.5的碳酸氫鈉泉及含有「酚鈦鹼」成分,泉色清無臭洗後皮膚備感光滑柔細,所以有「美人湯」之稱,是國人泡溫泉的最佳選擇。

2021年臺灣好湯金泉獎在2月1日就開始了,目前網路票選的前3名分別為礁溪溫泉10982票、泰安溫泉10493票、關子嶺溫泉8012票,距離相當接近,因此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日宣佈成立「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競選總部」全力為礁溪溫拉票。

林姿妙表示,礁溪溫泉是天賜給宜蘭最好的觀光資源,它吸引了上百萬的觀光人潮、帶動了宜蘭觀光產業的發展與經濟的成長,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我們強力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更呼籲宜蘭縣民團結一致疼惜礁溪溫泉,將神聖選票投給宜蘭礁溪溫泉,將對宜蘭的美好印象化為神聖的一票,讓宜蘭的美人湯成為全臺灣的夢幻金泉。

路票選的日期將到3月31日中午12點止,每位網友以臉書帳號登入,每日可投7個溫泉區,競選總部會在宜蘭各大路口設看板,同時也會在國道客運做廣告、發佈新聞等等,網友除了票投礁溪之外,還有機會獲得溫泉住宿券、泡湯券及IPHONE 12等多項獎品。

林姿妙:台灣好湯網路票選,請投礁溪溫泉!

哇!宜蘭縣政府團隊動起為礁溪溫泉拉票!(記者翁正杉攝)

林姿妙:台灣好湯網路票選,請投礁溪溫泉!

台灣好湯網路票選宜蘭縣政府工旅處員工為礁溪溫泉拉票!(記者翁正杉攝)

林姿妙:台灣好湯網路票選,請投礁溪溫泉!

選我!選我!建設處長李新泰為礁溪溫泉拉票!(記者翁正杉攝)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新水火同源即將登場!有大草皮可以玩耍喔!

收假車潮湧現 今午後進入高峰!

你我一起貪污零容忍 共創幸福好家園

春節期間 南北館市場周邊道路管制措施

礁溪長榮酒店推出全聚德烤鴨經典美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