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自由車手與醫護一起挽袖捐血IN博愛

記者 陳建輝/ 羅東報導

9月9日是國民體育日,羅東博愛醫院在節日前夕,與宜蘭捐血站合作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除了院內醫護主動挽袖,還邀請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選手一同響應,6名自由車手今(9/6)一大早跨上鐵馬、騎單車義不容辭來到捐血車前,熱血捐血外,呼籲大眾養成運動習慣、維持健康。

羅東博愛醫院自2004年起與宜蘭捐血站合作愛心捐血活動,每年分別於3月、6月、9月、12月的第一個週四,在院內舉辦捐血活動,9月份的捐血活動日正好在99國民體育日前夕,也是捐血車首度進駐羅東博愛醫院接受民眾捐血。

羅東博愛醫院這次邀請熱血的自由車選手前來擔任活動代言人,9名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選手早上8點即整裝出發,一路順暢俐落地從宜蘭市騎乘自由車來到羅東博愛醫院,迫不及待挽袖貢獻滿腔熱血。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心臟外科的體循師張渲翊和物理治療師陳晏偵,醫療副院長林志銘同時也是胸腔外科科主任,葉克膜(ECMO)團隊中的體循師張渲翊,則是羅東博愛醫院的捐血代表,這次得知捐血活動,也都率先帶頭響應,造福更多人。

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理事長呂健吉率隊來捐血,捐血和騎單車一樣是健康的活動,這次騎單車一路從宜蘭市來到羅東博愛醫院,鮮血直送,希望每年都來響應,幫助更多人。

台北捐血中心主要供應大台北地區、北北基宜花和金門的用血需求,平均每天使用2022袋血,宜蘭捐血站護理長戴靜宜表示,目前各血型都低於庫存量,其中以A和AB型最欠缺,僅剩4.4天,呼籲大家踴躍捐血,不只可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作為基本健檢報告。

宜蘭捐血站落實環保節能無紙化,創新使用平板電腦登錄資料,成為捐血新體驗。

宜蘭縣自由車運動協會選手騎單車從宜蘭市來到羅東博愛醫院,貢獻熱血助人

羅東博愛醫院邀請熱血的自由車選手前來擔任活動代言人,小選手義不容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雪隧火燒車 4人躲過火神

沈信雄踢爆五結垃圾掩埋場廢爐渣含有重金屬

吳澤成:交通部應就國道5號壅塞及北宜路廊提出改善及替代方案

冬山農會中秋限定賀禮 寶柚傳香火禮盒「保庇」你

林管處聚集400人共同消滅小花蔓澤蘭 今日清除620公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