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自小客車四輪朝天翻覆馬路中央駕駛僅受輕傷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羅東鎮興東路今天清晨4時30分許,發生2輛自小客擦撞意外車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的撞擊聲,紛紛從睡夢中驚醒,走出戶外查看,發現1輛福特自小客車四輪朝天翻覆在道路中央,駕駛驚魂甫定從車內爬出,所幸僅受到輕微擦傷,羅東警分局據報派人趕至現場指揮交通,並請來吊車將翻覆的自小客車拖離現場,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今天清晨4時30分許,蕭姓男子(24歲,住三星鄉)駕駛車號3673-RM福特自小客車,由宜蘭往羅東方向行駛,途經羅東鎮興東路153之2號門口時,不慎撞及停放在路邊白色豐田自小客車的左後部,造成福特自小客車,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中央,附近民眾在睡夢中,被巨大撞擊聲驚醒,紛紛外出查看聲音來源,只見蕭姓男子滿臉驚慌,從駕駛座中緩慢爬出車外,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微擦傷,車內雜物則散亂於現場地面。

羅東鎮興東路為重要的聯外道路,自小客車翻覆橫臥馬路中央恐影響交通安全,羅東警分局據報後立刻派人至車禍現場指揮交通,並請來吊車將四輪朝天自小客車拖離現場,肇事的蕭姓男子酒測值為零,停在路邊無辜被撞的豐田自小客車,警方已通知家住宜蘭市的游姓車主,賠償問題雙方談判協調中。

 

停在興東路路邊的豐田自小客車左後方被另輛自小客車撞凹。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外澳兩學生遭浪捲走 男性命垂危女尚穩定均送醫

海味無菜單料理 頭城伍參港享慢活

VVDN Technologies在印度開設全球創新園,繼續拓展製造業務

香港航空將於2018年6月開通馬尼拉航線

宜蘭第一鮪以每公斤6000元標出 鄭金池連標3年(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