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自來水公司捐贈愛心年菜 獨居老人備感溫暖

記者林周龍/員山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獻愛心,為響應華山基金會員山站於歲末年終舉辦「第17 屆愛老人 愛團圓 愛心年菜」募款活動,讓獨居長輩享用一頓溫暖年夜飯,今年再次響應此項關懷弱勢做愛心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長期以來,台水八區一直支持華山基金會員山站的善行,包括每年都會響應捐發票作愛心及獨居老人年菜募集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台水八區員工響應年菜募集活動的人數眾多,共募集金額 15,600 元,贈送弱勢長輩春節年禮,含:十樣年禮(原味香腸、苗栗紅棗、白木耳、麵線、紫菜、帶殼花生、芝麻荖、年糕、肉鬆、肉燥)、春聯、元宵、手做年禮(圍巾、圍脖)、環保提袋等,補足長輩過年食物短缺,讓他們能夠與一般家庭一樣享有同樣的過年生活。

台水八區處長林裕翔表示,雖然募集年菜的金額不是非常龐大,但都是同仁自願捐出所得的一部分,幫助真正需要的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未來仍會持續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響應各類關懷活動,但不一定侷限於金錢的捐贈,也可以捐出未對獎發票,或是號召同仁捲起袖子擔任志工,服務獨居老人,只要能力範圍可以幫忙的地方,一定有台水八區同仁的身影。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獻愛心,為響應華山基金會員山站於歲末年終舉辦「第17 屆愛老人 愛團圓 愛心年菜」募款活動。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獻愛心,為響應華山基金會員山站於歲末年終舉辦「第17 屆愛老人 愛團圓 愛心年菜」募款活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志鏞五結重炮批民進黨全面執政沒照顧縣民(影音檔)

今年入冬以來 太平山第一場瑞雪

傳藝冬令體驗營培養創造力

香港康得思酒店榮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 - 「單人最快整理雙人床」

衛福部長率團參訪 宜蘭縣居家醫療照護實施成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