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臉書po:『原來出賣台灣人的是她』

新聞中心/整理

2016總統選舉剩2個月,整個選戰已進入白熱化,然在各自訪美的過程中,蔡英文朱立倫在美國的訪問表示,他把國內的選舉搬到國際去,而且著重在黨派的攻防上,卻忽略掉替台灣人發聲,讓他覺得很遺憾,但網友Jack Yeh卻在臉書上po文指出,「原來出賣台灣人的是她」,這張海報著實讓蔡英文有些難勘。

 

賣台賣台」一向是民進黨指責國民黨的詞彙,但2016的總統選舉,卻反被網友拿來指責蔡英文訪美「賣台」,文中指出「蔡英文訪美的真相,一、釣魚台一旦發生衝突,台灣願提供佳山基地供美、日便用。二、台灣內亂引發中共攻台,由美方封鎖太平洋,戰事初期由台灣負責對應。三、南海中美衝突,台灣無條件將南海交由美、菲管理。」並註明這3點是肯簽署備忘錄,而且是經美國華盛頓報記者D、B透露的。最後一行並指出「原來出賣台灣人的是她」。

 

選戰策略原本就各展身手,如何指責對手來吸引濕游離票這是正常的,而且現在正是網路世代,各家選將如何善用,就看操盤手是否重視,如果仍一味重視傳統文宣,忽視到這瞬息萬變的網路媒體,到時候怎麼輸都不知道?這從去年台北市長的選舉中可借鏡。

民眾王貴雄享在街頭以守護子孫諫告

民眾王貴雄享在街頭以守護子孫諫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年第二屆 「宜蘭有機茶」品級評鑑活動

清水地熱公園,重新開園了!107年11月20日試營運

國民黨溪南六鄉鎮市聯合造勢活動。

宜蘭「夜市人生」 吃喝玩樂在東門

反核災食品宜蘭縣議會議員不分藍綠都簽署(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