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腎利人生~呂金宏呼籲健康人生一起來

記者邱淑珍、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銀髮族協會財團法人腎臟病防治基金會, 今(16)日上午在宜蘭縣議會為銀髮族做腎臟病衛教篩檢服務活動。

縣銀髮族協會理事長呂金宏、總幹事陳炳彰和志工們,上午7時許即到議會布置會場,8時許銀髮族人潮湧進,由腎臟病防治基金會工作人員,分別進行抽血、留尿、血糖、量血壓、身高、腰圍、體重等項目,並提供早餐。

活動並邀請吳得中醫師就有關腎臟病的防治常識做專題演講,他表示,台灣腎臟病的盛行率是全世界第一,若提早篩檢可提早預防及治療,不要到了要洗腎才知道得了腎臟病。

呂金宏理事長表示,台灣約有10%的人得腎臟病,所以這次舉辦這項”腎利人生”活動,為銀髮族服務,提前預防,讓大家一起過健康的人生。

宜蘭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台北醫學大學附屬醫院聯合人體研究倫理委員會,也在會場做宣導及問卷服務。

2015-08-16 07 2015-08-16 23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五結破獲詐欺機房逮8嫌

羅東鎮倉前路地下道施工 封路 封路 封路!

頭城搶孤破土 為農曆7月迎來獨特的民俗文化!

漢本海洋驛站爆紅 成為蘇花改新亮點!

女媧娘娘深植民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