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聯華林德在台灣兩處工廠新增電子材料的投資

  • 台中C4F8(八氟丁烷)純化和充裝工廠
  • 觀音HCDS(六氯乙矽烷)轉充裝工廠

台北和上海2017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聯華林德,林德集團成員,電子行業領先的氣體和化學品供應商,將繼續投資電子特種氣體 (ESGs) 的當地生產。這增強了聯華林德的產品組合範圍從而滿足了台灣和區域客戶對於半導體和顯示器行業日益增長的需求。聯華林德正在利用全球化的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首個台灣當地服務。

台中港區工廠C4F8 純化

聯華林德在台中港區的純化和充裝工廠是台灣領先的可以實現C4F8純化和充裝的工廠。工廠每年100噸以上的產能使得聯華林德能夠滿足台灣客戶主要的需求,同時也可以為全亞洲客戶提供服務。蝕刻氣體C4F8使得半導體製造商能夠以領先的尺寸切割晶片圖案,並且還產生通過電子連接多個晶片製造導管。此外,C4F8還可用來清洗舊式尺寸的半導體工具的生產艙。

觀音HCDS工廠

另一個在台灣領先的,是聯華林德位於桃園觀音的HCDS轉充裝工廠。轉充裝流程包括將材料重新包裝到特定的不銹鋼容器中,同時提高產品的純度並驗證其品質。聯華林德的投資規模支援對台灣及亞洲各地客戶的服務。HCDS是用在低溫製程的矽化合物沉積,這對於在記憶體和邏輯處理器晶片中製造奈米級電子絕緣體來說非常重要。

當地的合作夥伴。全球的專業技術

「通過在台灣投資材料加工,我們顯著地降低了供應鏈的風險,並大大地增加了材料供應的穩定可靠。"聯華林德總裁Alex Tong說,"這些最新一波的投資,再次印證了我們對於擴展台灣和中國大陸ESG在地生產的承諾。」

聯華林德仍為台灣地區分佈最廣規模最大的現場氣體生產,電子大宗氣體,電子特種氣體,超純的濕式化學品,化學生產以及相關倉儲的領先廠商之一。聯華林德提供業內最好的範圍廣泛的電子材料。其產品體現了半導體,太陽能,顯示幕和固態照明/LED行業的前沿製造。

「 我們在台灣的投資是產品供應能力全球戰略的基礎,為客戶增加了價值。」林德電子總監Andreas Weisheit說,「 此外,我們將繼續在亞洲地區投資,在中國和韓國開發新的供應能力和產品源。多樣化的資源使得林德成為了電子行業的領先供應商。」

林德集團 – 工業氣體行業的業內領導者,是林德電子 – 林德集團電子材料和服務業務部門的全球合作夥伴。林德氣體在100多個國家運行,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發中心,其中包括在台中港區工廠的新建的電子研發中心。林德工程設計和氣體發生器的製造在純度,效率和執行時間上十分突出。

灣半導體展

聯華林德將參加9月13-15日在台北舉行的台灣半導體展。重點是聯華林德及其全球合作夥伴林德電子將通過諸如電子特種氣體,大宗電子氣體和現場解決方案(如SPECTRA®氮氣工廠)等向半導體行業展示其品質,專業技術,服務和技術優勢。

林德電子全球戰略供應經理Candice Fan將于9月13日在Grande Luxe Banquet Splendor宴會廳舉行的半導體材料論壇上發表演講。她的演技主題是"新思路:中國電子材料供應商面臨的挑戰和基機遇,演講將於15:00開始,將解釋台灣海峽兩岸電子材料供應的新動態。

台灣半導體展是台灣半導體製造業的年度展會。歡迎所有訪客前往參觀聯華林德在南港展覽中心4樓的展臺,展位號:242。垂詢詳情,請聯繫Sheena Liu,電郵: sheena.liu@linde-lienhwa.com.tw

關於聯華林德

聯華林德是聯華實業公司和林德集團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也是台灣最大的工業氣體製造商之一。聯華林德通過與林德集團的密切合作,能夠提供各種高品質的氣體和氣體應用技術。此外,為了維持快速增長,聯華林德也投入鉅資進入高效氣體中。

關於林德電子

林德電子是林德集團全球電子業務部門,是為半導體、太陽能、顯示器和LED等電子市場提供氣體產品的行業領導者。林德電子通過對品質和環境領導力的高度專注、行業經驗、持續投資於工藝、工程、現場和當地語系化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及廣泛的產品組合,説明各電子企業實現他們的目標。公司還與客戶開展密切合作,更好地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環境可持續性、高度專業化和經過嚴格測量的電子特種氣體、大宗和管道氣體以及設備和服務。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linde.com/electronics或聯繫:electronicsinfo@linde.com

關於林德集團

在2016財政年度,林德集團的營業收入為16.948億歐元,成為世界領先的氣體和工程公司之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約6萬名員工。林德集團的戰略旨在實現長期盈利增長,重點擴增具有前瞻性的產品和服務的國際業務。林德在全球各個業務領域,地區和地方都對其利益相關者,商業夥伴,員工,社會和環境負責。公司致力於技術和產品,將客戶價值觀與可持續發展相結合。

垂詢詳情,請訪問林德集團網站:www.linde.com.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登革熱超商噴灑消毒噴劑

中颱梅花颱風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安心吃月餅快樂過中秋

名貴賓士車藏草叢中 民眾誤為贓車差點擺烏龍

一顆茶葉蛋超商店員差點被K破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