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聯康集團旗下永泰總經理薛偉接受生物谷專訪

新聞中心/整理

具備研發、生產及銷售的一體化生物製藥商-聯康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聯康集團」或「本集團」)的附屬子公司聯康永泰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兼集團高級副總裁薛偉先生近日接受生物谷專訪並於2018年5月24日正式出刊,分享最新研究進展及未來推廣模式,探討香港創新型企業的發展之道。

是次採訪的核心內容如下:

  1. 目前,聯康有3個生物製劑在研。其中,粉針劑型產品特立帕肽(Uni-PTH)臨近上市階段,對比傳統的口服骨質疏鬆藥物,Uni-PTH具備成骨作用的機制,可令患者恢復到健康狀況。另外,在研藥物亦包括針對糖尿病患者的艾塞那肽(Uni-E4),以及治療貧血的長效製劑重組人促紅細胞生長素EPO(Uni-EPO-Fc),後者目前已進行臨床一期研究。
  2. 在國家兩票制的制度下,聯康探索建立起一個有序的分銷系統,使產品更加容易觸達基層醫院。在推廣規劃上,聯康強化臨床與學術相結合,通過臨床領域的專家傳播,切實幫助基層醫生,助其從實踐中了解到聯康產品在臨床治療的價值和意義,患者因此可獲得更寬泛的用藥選擇。聯康自主研發的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產品金因肽®與金因舒®即通過臨床學術雙管齊下的推廣方式成功被一線醫生專家收錄到指南和臨床路徑中,收穫良好市場反應。
  3. 真實世界研究的概念涵蓋經濟上合理用藥,以及醫保和醫院的精細化管理,與聯康集團正在實踐的精細化營銷管理一脈相承。
  4. 首仿藥匹納普®(伏立康唑)的口服製劑,即將完成一致性評價,預計結果樂觀。
  5. 聯康集團已建立專職的商務團隊,與全國各省開展合作(目前主要是配送的企業),試圖搭建聯康產品流通的網絡佈局。下一步,依託已搭建好的商業配送渠道,擴大產品的知名度,讓更多的醫生和患者了解聯康產品的優勢。
  6. 聯康集團擁有強大本地和跨國公司經驗的一體化商業平台,於2017年優化銷售架構並擴大商業平台,銷售及營銷職能經整合為銷售營運管理、分銷商管理和銷售團隊管理三大部門。

通過是次採訪與相關報導,聯康集團面向公眾開展更有效的信息傳遞,廣大投資者、科研機構及醫務工作者借此契機深入了解聯康集團的企業理念、業務拓展、研發進度及團隊打造等重要信息,有利於產品推廣和品牌形象提升。展望未來,聯康集團兼具內外資藥企特點,紮根於中國本土市場,放眼國際,擁有遠見卓識的管理層與精英化研發、生產及銷售團隊,勢將成長為中國極具競爭力的綜合性創新型生物製藥公司。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豪雨傳災情坪林遊客失蹤 武荖坑溪百餘遊客急撤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星漢德生物公佈SCG101 TCR-T細胞治療最新突破臨床數據

礁溪鄉車輛擦撞起火燃燒

吐血疑胃癌 檢查後竟為罕見胃腸道基質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