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聖誕節快樂!婦人吃了安眠藥與同學道別

記者翁正杉/南澳報導

南澳鄉今天發生一名高姓婦人打電話給他的趙姓同學說「同學,聖誕節快樂!我剛剛吃了10幾顆的安眠藥,拜拜!」後馬上掛了電話,趙某覺得有異,而向南澳派出所報案,經警方人員及救護車到場後,破門將昏迷的高女用救護車送羅東博愛醫院現已恢復意識,生命狀況穩定,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今天下午3點15分許,南澳派出所接獲趙姓報案人指出,她的高姓同學(女、56年次)打電話給她說「同學!聖誕節快樂,我剛剛吃了10幾顆的安眠藥,拜拜!」電話就掛斷,值班警員游正達獲報後,得知確認是居住在轄內的村民,立即向副所長林昭明報告,並指派警員游正達林昱任火速趕往現場。

蘇澳警方表示,警方抵達現場發現大門深鎖無人回應,在確認趙女在屋內,但因情況危急,一方面通知南澳消防分隊及在南澳高中教書的二兒子羅某迅速到現場後,就破門而入,發現高女在房間內床上躺著,意識昏迷,警方快速的將昏迷中的高女抬至救護車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就醫,目前高女已恢復意識,生命狀況穩定,正在住院觀察中。據了解高女患有憂鬱症,本身就已有服藥。

生命誠可貴:手機、電話可直撥1995宜蘭生命線。宜蘭新聞網關心您!

南澳派出所警員游正達林昱任正在將高女送上救護車1

南澳派出所警員游正達、林昱任正在將高女送上救護車2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聖誕不一樣 就是愛音樂

路況不熟掉落水溝 蘇警協助救援

許俊仁鎮代裝扮聖誕老人騎電動車送愛到幸夫愛兒園

雕塑家特教生相遇激起藝術火花。

國光客運穿梭宜蘭〜臺北增設頭城家商下車招呼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