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聖母醫院舉行廖啟恒西畫創作義賣展(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藝術家陳忠藏得意門生廖啟恒,今天在羅東聖母醫院7樓健康管理中心,舉辦個人西畫創作義賣展,義賣所得將捐贈給羅東聖母醫院做為老人醫療大樓設備基金。

在國內外畫壇頗負盛名的廖啟恒老師,創作多元,生活化其作品常受邀國內外個展,聯展,並頗為國內博物館,美術館典藏,也是國內首位完成各縣市文化局畫展得獎記錄的著名畫家,他以一個藝術家創作的意念及1份宜蘭人對家鄉深厚的關懷之情,讓欣賞者達進藝術家的意境,創作也反映出自己的意象與心象,使觀賞者也能慢慢體驗廖啟恒老師所呈現藝術之真善美。

羅東聖母醫院於今年5月間舉辦林嬌娥西畫個展,87歲阿嬤就是廖啟恒傑出學生之一,廖啟恒表示,繪畫的表現形式可以說是一種「高度的象徵,把物寄情」的藝術,是結合生活與藝術,使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這次在羅東聖母醫院舉行的「意象萬千」做為繪畫創作的主題,主要是想借重外物本身的象徵寓意,紓發內心的思緒,使情有所依託,意有所喻,再透過東方繪畫的工具媒介結合西洋繪畫技法,從事創作期能在自己所處時代背景,加入新意,呈現出不同以往銓釋的作品,抗展出個人繪畫語彙。

意象萬千~廖啟恒西畫創作義賣展」義賣所得將捐贈給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醫療設備基金」,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今天特別類贈感謝狀給廖啟恒,感謝廖老師將其第1次個人慈善義賣展獻給聖母醫院。

當代畫家廖啟恒,扥缽濟融入畫作中。

當代畫家廖啟恒,扥缽濟融入畫作中。

藝術家廖啟恒與其作品。

藝術家廖啟恒與其作品。

廖啟恒畫作義賣所得全部捐贈給羅東聖母醫院。

廖啟恒畫作義賣所得全部捐贈給羅東聖母醫院。

廖啟恆的學生們也到場共襄盛舉。

廖啟恆的學生們也到場共襄盛舉。

廖啟恒把畫作捐贈給聖母醫院義賣。

廖啟恒把畫作捐贈給聖母醫院義賣。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類贈感謝狀給廖啟恒。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類贈感謝狀給廖啟恒。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暑假到宜蘭村却「童心未泯」贈送童玩節門票

是真的不怕法令? 三奇村又發生一樁傾倒廢棄物!

新住民二代 8歲陳昕妤分享愛與希望!

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週年總統、縣長、立委等各界肯定與祝福

蘇貞昌:未來3年將投入1100萬元來支持孩子追尋大海台灣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