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明年7月完工啟用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今天上午舉行莊嚴隆重的「上樑儀式」,呂若瑟神父及陳永興院長帶領院內同仁、建築工程伙伴,忘情的注目拍手,這一刻眾人等待許久,「上樑」代表「老人醫療大樓」主體架構工程已接近尾聲,距正式啟用指日可待,屆時將可嘉惠更多需要醫療照護的長輩們,也完成有「人權醫師」尊稱陳永興院長一生宿望。

6年前陳永興院長有感於台灣人口高齡化,但醫療環境對這些健康亮紅燈亟需照護的長輩們並不友善,因此希望藉由羅東聖母醫院的發聲,呼籲社會各界正視這個議題,企盼為長輩們打造一個安心看病的好所在,不以營利為目的,始終是羅東聖母醫院的精神宗旨,因此當陳永興院長登高一呼,立刻獲得各界許多正面的回應,最後在眾多愛心的灌注下終於催生了全台灣第一座的「老人醫療大樓」。

陳永興院長表示,主體架構約年底峻工,內部裝璜、醫療陳設約需半年時間,樂觀預期明年7月院慶時應可正式啟用;主體規劃地下三層做為停車場,地上六層分別可照顧長輩的復健、長照、精神等相關需求。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生前財產 死後變遺產 遺產稅1億4千餘萬元 法院執行處追繳!

「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將連續3天嗨翻興東路!

宜蘭縣中小學校長聯合交接典禮

美納里尼和Radius就開發和商業化elacestrant達成授權協議

亞塞拜然團隊首次見到稻米真面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