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聖克里斯多福投資移民局CEO:效率乃是投資移民的關鍵所在

倫敦2020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最近加勒比海國家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的投資移民局 (CIU)的執行長Les Khan先生,在接受總部位於倫敦的政府諮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國際的訪談時表示,加速申請通道、豐富的經驗和可靠的盡職調查,是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成為投資移民(CBI)領域的「Platinum Standard鉑金標準」決定性因素。

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於1984年推出投資移民項目,為經過全面審查的個人及其家庭,提供以經濟上的貢獻換取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國籍的權利。兩年前,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總理Timothy Harris推出可持續發展基金 (SGF),使之成為獲取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國籍最快速、最安全和最高效的通道。在結合加速申請通道(AAP)之後,現在可以保證,獲得批准的申請者在完成單獨的流程後,獲得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國籍以及相應的護照,這一過程不會超過60天。

Les Khan先生在提到加速申請時表示:「效率對我們的客戶非常重要,我們是唯一能夠提供加速通道服務的投資移民項目。」對加速申請通道如何堅持定義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投資移民項目的高標準盡職調查,他進行了解釋:「針對想要迅速完成申請的高淨值人士,我們能夠以更高的價格提供進一步服務,但是我們也需要為此與我們的盡職調查提供商進行協商。」

就投資移民局的內部營運,以及如何為了達到最快速度和最高品質而成功簡化流程,Les Khan先生表示:「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時刻準備著處理來自加速通道的申請,從我們收到申請的那一刻起,直至最終獲得批准,這些申請一直具有優先權。」

透過加入可持續發展基金進行投資移民,是最直接、最安全的方式。一旦他們通過所有必要的盡職調查和獲得了原則性批准,投資者就可以一次性直接為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政府投資項目支付款項,15萬美元起,總體價格要取決於投資者的申請包括多少家庭成員。除了在投資移民局網站上面獲得批准的授權人以外,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投資移民項目並無其他仲介人。

申請者可以在他們所處的國家獲得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國籍,這是因為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並不要求他們親自前往該島國。此外,鑒於COVID-19疫情,出於安全考慮,申請流程暫時進行數位化處理。

聯絡方式:
電郵:pr@csglobalpartners.com
網址:www.csglobalpartners.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csglobalpartners.com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高商家長學苑─親子讀心術:如何讀懂網路世代孩子的心

消化保胃散名列黑心劣藥須下架回收。

用行動創世籌建植物人花蓮養安院籌建

2017年全國第一、二鮪由南方澳捕獲 蘇澳鮪魚季開始了

當年森林公園土地徵收游錫堃險遭姨婆枴杖修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