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耶誕小天使愛心捐款 爺爺奶奶開心笑呵呵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立幼兒園聖誕節當日起為期三天,舉辦「小小志工二手物品愛心義賣」,共募得新台幣一萬六千元,12月29日上午9時30分,鎮長曹乾舜,率領15位可愛小天使及老師,前往聖方濟安老院捐贈善款,院方的爺爺奶奶感動又開心,個個展露笑呵呵的心情,歡受今年最窩心的禮物。

聖方濟主任薛建志表示,鎮立幼兒園把愛傳進聖方濟,是所有老人家最珍貴的一項禮物,曹鎮長加碼贈送柑橘與蘋果各一大箱,祝福院方老人家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聖方濟也回贈感謝狀,致贈曹鎮長、陳園長,三年來在曹鎮長的執政下,頭城鎮的老人家真的有福了,明年頭城鎮大溪里將啟建日照中心,於頭城鎮沿海一帶,(石城、大里、大溪、合興、龜山、外澳),的鄉親無論65歲以上或50歲以下失能民眾,都有一處非常好的日間照顧中心,更希望聖方濟原有的空間,再擴建、再利用,相信在曹鎮長的帶領下、協助下,一定能擴大服務頭城鄉親,建置更多的社會福利。

鎮立幼兒園園長陳秀美指出,時代進步人文社會及孝道日漸式微,透過小天使的愛心義賣活動,體驗志工服務,散播關懷愛心種子,提升小朋友,對人我之間互相關懷的價值觀,這樣的義舉,得到爺爺奶奶的疼惜與感謝,真正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義,並在老人家面前,快樂舞動秀出最自然的肢體語言,自創自做愛心祝福卡、畫出自己最天真的童顏+祝福的童語,讓溫暖氣氛遍佈聖方濟安老院的每一個角落,爺爺奶奶們鼓手叫好,笑呵呵的準備迎接2018年。

鎮長曹乾舜表示,鎮立幼兒園為期三天的愛心義賣活動,小朋友專注認真,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總募款額計新台幣一萬六千元,款額雖輕、意義卻深重,今(29)日與鎮立幼兒園師生,親將募款捐贈,對整個義賣活動畫上完美句點,藉由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民眾在歲末佳節歡度之餘,以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照顧弱勢,共同努力邁向幸福與希望,締造頭城鎮人人所稱的「第一等」。

延伸閱讀

聖誕老人送禮物 小小天使送愛心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鎮立幼兒園為期三天的愛心義賣活動,總募款額計新台幣一萬六千元,款額雖輕、意義卻深重。

曹鎮長加碼贈送柑橘與蘋果各一大箱,祝福院方老人家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聖方濟也回贈感謝狀,致贈曹鎮長、陳園長。

藉由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民眾在歲末佳節歡度之餘,以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照顧弱勢。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天微首次來到台灣 廣邀業者加入阿里巴巴IoT生態系統

在聯合國支持下,越南將舉辦2023年全球小姐,改變世界選美行業

宜蘭消防局長張勝雄屆齡退休 任內嚴管瓦斯鋼瓶安全(影音檔)

資源回收品散落 外籍婦女忙著玩手機引起公憤

喜聆學苑學員送愛心到老人安養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