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耕莘蘇信川 陳奕任師生 韓國廚藝大賽勇奪1銀1銅獎

【記者邱淑珍,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耕莘健康管理學校餐飲科人才輩出,餐飲科指導老師蘇信川,甫於10月6日帶領學生陳奕任參加韓國首爾良才洞AT Center舉行WACS韓國國際餐飲廚藝大賽,師生花開並蒂同獲1銀1銅牌獎,高超的廚藝與技術,獲得各國選手高度肯定。

參加今年韓國國際餐飲廚藝大賽的國家,包括有台灣、中國、新加坡、義大利、日本等7個國家參與。蘇信川陳奕任師生克服了食材及場地的不便,與各國廚師及廚藝科系學生激戰,勇奪佳績,主辦單位大讚,表示看見台灣選手們的用心及進步。在眾多參賽國家及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銀牌獎的陳奕任,目前就讀餐飲五年級,個性很靦腆,他表示這次出國能得獎,感到非常開心,很感謝老師的指導,未來他會繼續努力。

蘇信川老師表示,這次帶領學生出國比賽,克服食材及場地的不便,加上參賽者皆是各國一時之選的獻藝高手,競爭相當激烈,心裡壓力倍增,師生相互勉勵才克服心裡障礙,這次他帶著三星鄉本地飼養的櫻桃鴨食材參加比賽,獲得評審裁判激賞,才在高手如林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銅牌為國,為校爭光。

耕莘健康管理學校餐飲科學生不讓蘇信川,陳奕任師生專美於前,今年10月在台東縣舉辦「2016東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中,也榮獲創意十足獎。羅冠樺、林亞萱、吳壹芳及陳奕任等人,榮獲團體組小小總舖師獎狀,另外在南開咖啡拉花競賽裡獲得金牌、11月1日的王品托盤大賽中奪取銀牌,多項比賽雖參賽者眾多,仍能脫穎而出拿到佳績,真的實屬不易,由此可知老師的扎實教育及學生的努力是值得肯定,再加上默契、配合度,就能發揮完美的境界,當然實力就不容小覷。

耕莘餐旅科主任徐君臨表示, 學校目前有13個班級, 在科系上分成兩個模組, 一是餐飲製備模組,二是旅館服務模組, 教育以行動式教學,務實的教學環境,校內有很多建置的地方供學生實作, 除了烘焙教室外,還有實習旅館、實習咖啡廳等,未來還會建置鐵板燒等, 而實習主要又分為校內與校外實習,讓耕莘學校的學生除受到扎實的教育訓練, 也會培訓學生考取各式證照, 以便他們畢業後能順利就業且發揮所長。徐主任也呼籲大家,只要對餐飲方面有興趣者,來耕莘就對了!耕莘健康管理學校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餐飲本學生陳奕任參加韓國獻藝大賽作品。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餐飲本學生陳奕任參加韓國獻藝大賽作品。

蔬果雕栩栩如生用功一流,讓外國人耳目一新。

蔬果雕栩栩如生用功一流,讓外國人耳目一新。

參加客家創意料理榮獲

林亞萱,羅冠樺參加客家創意料理榮獲創意十足獎。

耕莘餐飲科老師葵信川參加韓國廚藝大賽榮獲銅牌獎。

耕莘餐飲科老師蘇信川參加韓國廚藝大賽榮獲銅牌獎。

葵信川老師榮獲國廚藝大賽銅牌獎的作品。

蘇信川老師榮獲國廚藝大賽銅牌獎的作品。

參加韓國廚藝大賽榮獲銅牌獎的陳奕任同學。

參加韓國廚藝大賽榮獲銅牌獎的陳奕任同學。

葵信川老師創意料理英專令人難動筷子。

蘇信川老師創意料理英專令人難動筷子。

榮獲東區客家美食料理競賽作品。

榮獲東區客家美食料理競賽作品。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新種「北山澤蟹」登上國際期刊

縱橫遊榮獲CAPITAL傳承企業大獎 繼往開來推多元化優質產品

榮耀宜蘭 全運會宜蘭代表隊勇奪8金

冬山客家生活廊道開工祈福

台灣謝平安風俗來傳藝看戲呷紅圓平安一整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