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耐克森輪胎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圓滿落幕

新聞中心/整理

耐克森輪胎成功舉辦第三屆年度綜合營銷活動紫色峰會,與全球夥伴建立更強大的合作關係,耐克森輪胎 (Nexen Tire) 宣佈其年度綜合營銷活動「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2018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 圓滿收官。

耐克森輪胎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圓滿收官

耐克森輪胎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圓滿收官

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於4月20-23日在耐克森輪胎合作夥伴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簡稱「曼城」)所在地英國曼徹斯特舉行,展示了該公司為培養和加強與全球商業夥伴之間關係而做出的努力。今年的活動有60多名受邀者參加,由於曼城最近奪得2017-18賽季英超冠軍,此次活動更顯得意義非凡。

耐克森輪胎首席執行官Travis Kang表示:「對於能再次為我們的全球商業夥伴和客戶舉行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將繼續致力通過紫色峰會投資和深化我們的商業合作關係。這項活動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激勵我們在世界各地最親密的合作夥伴。」

今年的紫色峰會為參與者提供了更多交流機會和娛樂時間,讓他們可以盡情遊覽這座城市。眼看捷克新工廠很快就要投入運營,該公司概述了未來的業務計劃,並分享了對美好未來的看法。4月22日(週日)舉行的主要會議也經過重新安排,包括介紹內胎和實心輪胎業務,以及提供延伸的業務關係和分享合作夥伴成功故事。有了城市足球集團 (City Football Group) 的參與,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還強調了耐克森輪胎與曼城之間成功的戰略合作關係。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有史以來首場泰拳錦標賽4月30日登場

老舊機車汰換電動車 縣民可補助1萬6000元!

宜蘭縣跆拳道比賽依國際規章 培育選手與國際接軌!

嚴行取締蘇花公路違規交通 傷亡事件立即驟降逾二成

2019教學實踐研究暨校務研究學術研討會在宜蘭大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