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耐克森輪胎產品組合新增泥地輪胎Roadian MTX

耐克森輪胎產品組合新增泥地輪胎Roadian MTX

新聞中心/整理

擁有更強越野性能的Roadian MTX為客戶提供雙側壁定制選擇

其專利花紋塊使得車輛在公路上行駛時更安靜,從越野路面開向公路時也更加平穩

全球領先的輪胎制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宣布推出一款同時適用於公路和越野駕駛的多功能泥地輪胎Roadian MTX (Mud Terrain Xtreme)。這款輪胎經過強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負載和牽引能力,同時保持了Roadian系列輪胎慣有的耐用性和公路駕駛舒適性。


Roadian MTX提供獨特設計的「雙側壁」,每個輪胎有兩種不同的側壁設計:MachineBeast。這兩種選擇賦予了客戶根據喜好和車型來選擇輪胎外觀的自由。Machine的外形更傳統,而Beast側壁有牽引條,霸氣十足。

該輪胎還采用了專利降噪技術,在公路地形上可安靜地行駛。越野輪胎在公路等普通路面上往往噪音很大,但MTX經過戰略性的設計,避免了駕駛過程中胎面花紋塊的反復觸地。經過優化的花紋塊大大降低了輪胎噪音。

Roadian MTX提供三層胎體,或三層側壁保護,旨在提高重載時的穩定性和耐用性。該輪胎還為20英寸或更大的輪輞提供輪輞保護帶,使輪輞免受路面摩擦和巖石磨損的破壞。

耐克森輪胎北美高級營銷總監Kyle Roberts表示:「我們很高興Roadian系列又添一名新成員,特別是考慮到越野愛好者的增加,這也被認為是汽車行業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Roadian MTX為客戶提供定制選擇,以及更強的越野能力和更安靜的公路性能。」

耐克森輪胎計劃開發共計35種尺寸的Roadian MTX。Roadian MTX最初於去年10月在拉斯維加斯SEMA SHOW上展出。Roadian MTX將於11月首先在美國推出,並從明年起在全球許多其他國家上市銷售。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增設停車位帶動觀光錢潮

林佑澤真情感性的訴說 道出林姿妙從政的初心!

賄聲賄影 宜蘭有候選人遭約談、收押也列被告!

火幣資本展望2019年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