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耐克森輪胎為紐約市交通部的「道路安全零事故」活動提供支持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宣佈,其美國公司耐克森輪胎美國已聯手紐約市交通部(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開展全新的「道路安全零事故」(Vision Zero)駕駛員安全活動,在紐約時代廣場推出數字廣告牌。

道路安全零事故」活動旨在對全球駕駛員進行安全駕駛和汽車維護教育。耐克森輪胎於4月23日推出的時長15秒的短片吸引了全球3000萬駕駛員的注意,他們使用耐克森的輪胎保證駕駛安全。耐克森輪胎的短片將播放到12月31日,持續為時代廣場區杜菲廣場(Duffy Square)每天近150萬遊客播放駕駛員安全信息。

耐克森輪胎美國首席執行官 Jong Sun Kim 表示:「一直以來,耐克森輪胎最看重的都是安全。我們很自豪能夠為紐約市交通部的駕駛員安全活動提供支持。借助於此次通過在全球最具活力的旅遊目的地推出廣告牌傳達信息的機會,我們希望能夠展現出我們在開發優質安全輪胎以及增強安全駕駛意識方面的努力。」

交通部的「道路安全零事故」短片播出後,耐克森輪胎推出的時長15秒的短片將立即播放。該短片還將在著名的感恩節遊行(Thanksgiving Parade)和時代廣場新年前夕落球儀式期間播放,向美國國內外遊客傳達安全設備和駕駛員安全信息,這樣遊客回到自己的家鄉時還能記住這些重要信息。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雅特生科技的工業用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系列又增添另一款10W輸出並採用小巧型DIP封裝的新型號

溫馨五月天 惠幼幼兒園的小朋友陪孤老!

傳藝老爺「粽」口皆碑 「粽」情好禮成雙送

三星分局舉辦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民眾熱烈參與

衝浪客被海流捲走幸被漁民救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