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耐克森輪胎推出與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 (Nexen Tire) 將推出與長期合作夥伴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簡稱「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在這部宣傳片中,世界頂級足球俱樂部曼城攜旗下三大球星維森特-孔帕尼 (Vincent Kompany)、埃德松-莫賴斯 (Ederson Moraes) 和本傑明-門迪 (Benjamin Mendy) 精彩出鏡,全面展示耐克森輪胎的價值觀。該片旨在傳遞「Stylish Mobilian」這一理念。「Stylish Mobilian」這個詞指的是一個人充滿活力、對自己的工作很熱情,能夠將有創意的想法付諸實踐並不斷尋求冒險和積極的改變。這個理念成功概括了耐克森輪胎的關鍵元素,即以「關懷」、「時尚」和「創新」為特有的形象來塑造貼近客戶的品牌。

耐克森輪胎首席執行官 Travis Kang 表示:「耐克森輪胎新推出的品牌宣傳片體現出我們這家公司從未停下成長的腳步。我們很高興能與合作夥伴曼城一起,共同展示這些特點,也希望向全球受眾傳達我們的價值觀。」

2017年3月,耐克森輪胎與曼城達成多年合作續約,成為英超的第一家官方球衣合作夥伴。該公司通過這項戰略合作,不斷擴大自己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同時打算與曼城一起繼續加大市場推廣。

在「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2018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 舉辦之前,這部宣傳片將通過耐克森輪胎的媒體管道進行發佈,包括公司官網,YouTube 和 Facebook 頁面。「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是該公司一年一度的綜合性全球行銷活動,旨在加強與業務合作夥伴間的關係並擴大市場推廣。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兒童節 7403個小太陽獲贈圖書禮券

帕金森氏症男倒臥路旁 宜蘭警員及時救護返家

國微控股公佈2019年全年業績

頭城第一二岸巡弟兄挽袖捐血。

2017言論自由日 耐龍悍衛言論自由精神永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