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耐克森輪胎向保時捷瑪卡供應原裝輪胎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宣佈,公司開始第二次向跑車製造商保時捷(Porsche)供應原裝配套輪胎。耐克森輪胎將為保時捷的緊湊型豪華SUV瑪卡(Macan)供應235/55R19 101Y和255/50R19 103Y尺寸的N'FERA RU1原裝輪胎。

耐克森輪胎已向保時捷豪華SUV卡宴(Cayenne)供應這款為運動駕駛而優化的超高性能輪胎。N'FERA RU1提供高速駕駛所需的無與倫比的轉彎穩定性和運動操控性,打造出絕佳的運動駕駛體驗。它採用3D納米抓地力技術(3D-Nano Grip Technology),最大程度地提高了運動型汽車在高速行駛時的剎車性能。這款輪胎還運用了芳綸混合冠帶層簾布和特殊的三角膠化合物,提升了操控穩定性。

N'FERA RU1在歐洲、美洲和亞洲贏得了九項設計獎,當中包括2017年紅點設計大獎和日本優良設計獎,證明了耐克森輪胎的卓越設計。此次供應原裝胎進一步展現了耐克森輪胎在為超高性能車輛提供優化輪胎方面的高品質和高標準。

耐克森輪胎首席執行官Travis Kang表示:「跑車製造商保時捷以真正的世界級設計和品質而著稱,因此我們非常高興為他們供應原裝輪胎。我們將不斷提升我們的產品質量和技術,同時面向更多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擴大原裝輪胎的供應。隨著我們的捷克新廠即將投入營運,我們將能夠更好提供原裝輪胎,滿足歐洲汽車製造商的需求。」

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高品質乘用車輪胎、SUV輪胎和輕卡輪胎,年供應量達到4200萬條。公司目前為美洲、亞洲和歐洲的20多家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提供原裝輪胎。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鐵瑞芳、猴硐邊坡崩塌 北宜鐵路12月8日午後後才能通車!

教育部頒發宜縣三校健康績優殊榮

鏡看五結之美攝影比賽 攝影家劉家豪作品過火榮獲金牌獎

加油站附近施放爆竹煙火 已觸公共危險!?

跪謝父母恩 青少年喝下成年酒轉大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