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耐克森輪胎合作夥伴曼城蟬聯英超冠軍

- 耐克森輪胎長期合作夥伴曼城連續兩年問鼎英超

- 該公司將從6月開始舉辦本地和國際性活動,慶祝曼城獲勝

韓國首爾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祝賀其長期英超官方合作夥伴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簡稱「曼城」)連續兩年通殺英超,再奪2018/19賽季冠軍。

英國布萊頓,5月12日:在曼城擊敗布萊頓問鼎頂級聯賽冠軍後,曼城的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舉起聯賽冠軍獎盃,曼城對戰布萊頓的英超聯賽於2019年5月12日在位於英國布萊頓的美國運通社區球場舉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拍攝者:Tom Flathers/曼城)


英國布萊頓,5月12日:在曼城擊敗布萊頓問鼎頂級聯賽冠軍後,曼城的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舉起聯賽冠軍獎盃,曼城對戰布萊頓的英超聯賽於2019年5月12日在位於英國布萊頓的美國運通社區球場舉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拍攝者:Tom Flathers/曼城)

5月12日,曼城以4-1的比分擊敗布萊頓及霍夫阿爾比恩足球俱樂部(Brighton & Hove Albion Football Club,簡稱「布萊頓」),第6次問鼎頂級聯賽冠軍。在整個賽季中,曼城和利物浦一直在比分上緊咬,榜首位置不斷易主。當2018/19賽季接近尾聲時,曼城最後一戰對陣布萊頓,取得了至關重要的勝利,這也是曼城連續第二年勇奪卡拉寶杯和英超的雙冠王。

耐克森輪胎全球首席執行官Travis Kang表示:「作為曼城的官方輪胎合作夥伴,我們要祝賀該俱樂部取得重大勝利。自從我們與曼城合作,並成為官方球衣合作夥伴以來,該俱樂部勝利的號角不絕於耳。這不僅對我們公司而言意義深遠,也體現出這支俱樂部的艱苦努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這是曼城的又一個重要賽季,而且再次登上冠軍寶座,耐克森輪胎很自豪能以長期合作夥伴的身份繼續支持這支球隊。我們將在全球範圍內吸引更多球迷並提升我們的品牌知名度。」

2017年3月,耐克森輪胎延長了與曼城之間多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為英超史上第一個官方球衣合作夥伴。在此之後,曼城一路高歌,連續兩年奪得英超冠軍。借助這種合作,該公司的全球品牌知名度不斷提升,並計劃繼續攜手這支俱樂部展開廣泛的營銷活動。2019年對耐克森輪胎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該公司四個主要設施已順利完工,包括位於首爾麻谷、美國和歐洲的研發中心以及將在歐洲開設的一座新工廠。耐克森輪胎大步向前,曼城蟬聯冠軍,雙方合作已經產生了良好的協同效應。

為慶祝曼城獲勝,耐克森輪胎還計劃舉辦多場本地和國際性的B2B(企業對企業)和B2C(企業對消費者)活動。

耐克森輪胎簡介

耐克森輪胎成立於1942年,是一家全球輪胎製造商,總部分別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和首爾。耐克森輪胎是全球發展最快的輪胎製造商之一,(截至2015年7月)在全球141個國家擁有491家經銷商,目前擁有3座製造工廠 -- 其中2座分別在韓國的梁山和昌寧,另外1座在中國青島。位於捷克共和國扎泰克地區的另外1座工廠將於2019年投入運營。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轎車輪胎、SUV輪胎和輕卡輪胎。該公司還注重生產基於先進技術的超高性能(UHP)輪胎。耐克森輪胎為世界各國的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提供原裝(OE)輪胎。2014年,耐克森輪胎從全球眾多輪胎製造商中脫穎而出,首次橫掃全球四大頂級設計大獎。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nexentir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13/2464452-1

相關鏈接 :

http://www.nexentire.com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視野機器人獲投資金900萬美元作技術開發

防範疫情宜蘭縣長視察國中教育會考考場

dotdigital首登頂尖研究公司的電郵推廣服務商報告獲評強勁表現者

首都客運服務揪感心仔

李志鏞代表國民黨參選宜蘭縣第9屆立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