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耐世特建立戰略性軟件中心,拓展全球軟件研發團隊

不斷增長的先進安全及性能需求帶動軟件業務模式的發展

印度班加羅爾2019年1月31日電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印度班加羅爾的軟件中心於昨日開業。印度軟件中心作為公司戰略的一部分,將專註解決在先進轉向應用方面不斷增長的軟件需求,也是繼美國薩吉諾、波蘭蒂黑及中國蘇州後,公司全球軟件團隊的最新成員。

印度軟件中心的建立拓展了耐世特的軟件開發能力。該中心側重於下游軟件的生產和驗證,確保軟件的質量與合規性。與此同時,耐世特在薩吉諾的全球技術中心,與蒂黑和蘇州的區域技術中心繼續專注於上游軟件的開發及研發創新。

「軟件對耐世特先進轉向系統的安全與性能越來越重要了。」耐世特汽車系統全球工程副總裁Robin Milavec表示,「我們將軟件與電子開發能力視為自身的主要差異化優勢,特別是現今駕駛員輔助功能的不斷豐富和各級自動駕駛的發展拉動了市場需求,對轉向功能的複雜性也提出了新要求。耐世特致力於打造一支一流的全球團隊,為客戶提供高效、靈活及無縫整車集成的創新性解決方案。」

耐世特在印度招募全球軟件團隊新成員

目前,印度軟件中心有100位耐世特軟件工程師,這個數字將在2019年底增加到200位,負責軟件及標定項目從架構開發到最終交付的各個方面。

「班加羅爾擁有眾多技術精湛的軟件工程師。這有助於耐世特網羅到最出色人才,幫助我們滿足客戶在智能軟件解決方案方面不斷增長的需求。」耐世特印度軟件中心工程及運營總監Usha Holalkere說道,「印度軟件中心的工程師們都是耐世特全球團隊的一員,致力於行業最前沿的工作,共同為各級自動駕駛及網絡安全創造新型解決方案。」

軟件對轉向安全及性能的作用

「在安全及轉向操控感方面,軟件在我們的轉向系統中起到了核心作用。例如,耐世特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在雙備份系統硬件的同時在軟件方面進行同步多路徑處理,確保駕駛輔助始終開啟。另一個例子是在耐世特線控轉向系統中,電子設備與傳感器取代了方向盤與車輪間傳統的機械連接,軟件真實模擬了不同路感並傳遞給駕駛員。這對於車輛安全及性能都是重要的因素。」Milavec告訴我們。

「軟件在網絡安全方面也至關重要。我們的網絡安全技術由半導體層面特殊設計的硬件模塊和多級加密軟件架構組成,能識別並授權相關信息,以及轉向系統與車內或車外操控者的指令流程。由於車輛採用了先進的電子元件來實現駕駛輔助及自動駕駛功能、網絡連接性及V2X交流,能確保網絡安全的轉向技術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耐世特不斷增加轉向系統的功能及先進安全性能,為此產生了驚人數量的編程代碼:耐世特線控轉向系統需要1430萬行(還在不斷增加)代碼,耐世特普通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也需要430萬行代碼。要知道,人類第一架航天飛機也只需要40萬行代碼。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性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2013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年營業額近四十億美元。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及非洲地區擁有26個工廠、3個工程中心、14個客戶服務中心,約13,500名員工,為50餘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客戶包括寶馬、菲亞特克萊斯勒、福特、通用、標緻雪鐵龍、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新聞聯絡人:
侯麗
耐世特汽車系統亞太企業事務部總監
電話:+86 21 22157108
手機:+86 18616182177
郵箱:summer.hou@nexteer.com

相關鏈接 :

Home Page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6月6日舉行

智能新燈具省電又環保 發光二極體照明閱讀更安心

太平山深夜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零下6度但未下雪!

信諾環球推出「信諾尊尚360醫療保」 以360度全方位健康保障提供最強後盾

南澳『尋求祖霊的原諒』特展 帶大家進入「卡浪馬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