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老農獻愛心 今年已捐給縣府5280公斤有機米!

老農獻愛心 今年已捐給縣府5280公斤有機米!

新聞中心/ 整理

從民國87年起就以民豐有機農場從事友善耕作老農游建富,今(10)日上午11點許在縣長室,捐出今年第二次的有機米3000公斤給縣府社會處的物資銀行,而他在今年二月份已捐出2280公斤有機米,總共今年度就捐出5280公斤,以市合計約為240萬元,這還不包括他捐給其他機構,游建富表示,未來還會持續協助弱勢家戶,為社會回饋盡一份責任傳遞愛與溫暖。

民豐有機農場在民國87年時是由游建富所創辦的,他秉持食農教育,推出友善耕作,並無私的將食育概念利用 DIY體驗行銷將有機米推廣出去,24年來農場一直有很好的成效,現在民豐有機農場已由兒子游勝文經營。

游建富在四年前開始對這個社會善盡回饋的責任,開始將有機米捐給社會弱熱團體、廟宇等,今年二月開始就將2280公斤有機米捐給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的物資銀行,由縣府統籌發放,今年又帶著3000公斤的有機米到縣長室,再度捐出來,希望讓更多的弱勢族群能夠得到協助,也可以吃得健康。

縣長林姿妙表示,相當感謝民豐有機農場長期深耕宜蘭、友善耕作關心環境,由於關懷弱勢族群是縣政府的主軸工作,但仍有部份弱勢家戶在公法救助體系下仍難以滿足必要生活所需,這部份縣府會持續連結社會資源來共同挹注,並串連更多熱心與溫馨的關懷力量,讓更多社會企業響應善舉,協助弱勢家戶渡過急難時刻。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推出的第一個獲美國FDA(PMA)批准的多癌症伴隨診斷檢測套裝(CDx) 靶向治療實現最新突破

破解牙周病6大迷失 唐培甄醫師告訴您!

林聰賢縣長表揚文化國中4名救人小英雄

合法民宿本質是農舍 林錦坤籲退地價稅

三星鄉公所免費為長者免費安裝防滑措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