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老翁困路中 礁溪暖警連人帶車推回派出所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分局忠孝派出所警員潘憲毅,日前獲報壯圍鄉順和路協天廟牌樓前,有民眾需警方協助。

潘憲毅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陳姓老翁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家屬購置行動代步車供陳翁使用,但陳翁當天獨自外出訪友途中,行動代步車突然電力耗盡動彈不得,被行經路人發現後報案,由於當時正下著小雨,潘憲毅將老翁的行動代步車推回派出所,請陳姓老翁稍作休息,同時替老翁的行動代步車充電,並聯繫陳翁的弟弟前來接回照顧,家屬對於警方主動熱心協助,由衷感謝。

陳姓老翁獨自外出訪友途中,但行動代步車突然電力耗盡,

礁溪分局忠孝派出所日前獲報壯圍鄉順和路協天廟牌樓前,有民眾需警方協助。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武暖石板橋古蹟園區公廁啟用方便遊客!

旅居中國台灣土地公返回四結福德祖廟娶某

台日學生豆腐岬進行海洋教育交流(影音新聞)

宜蘭縣資深鄰長96歲陳宋秀英等62位績優人員受表揚!

熱心民眾捐贈宜蘭市410箱芒果、300面罩等 分送防疫團隊及社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