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老宅咖啡 爺爺奶奶的回憶

新聞中心/整理

又來挖掘秘密咖啡了,今天特別跑到礁溪,這間是隱身在三合院內的咖啡,因為是在巷弄內也顯得比較安靜~

(三合院外觀)

據說呀~是用爺爺的名字,奶奶的器材開店的,可以把長輩的回憶保留著,真的很棒呢!

(不定時更換的菜單)

定邦是屬於無菜單咖啡,當天的菜單會掛在牆壁上,每天的餐點都會不太一樣,會依照當季的食材做變化。

(招牌手工自製鹹派)

今天點了一份鹹派,裡面有吃到香菇和花椰菜,味道配的很剛好,派皮也很香,旁邊有附上生菜與藜麥沾胡麻醬,還有當季水果跟一碗很像奶酪或是布丁,微甜微甜的,上面還撒了些燕麥和蔓越莓,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好吃!

(鹹派附的美式咖啡)

鹹派附的美式是義大利進口的,姊姊說是中烘培,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苦澀味,也不會酸,不加糖和奶就很好喝!

(烤栗子歐蕾)

森林紅拿鐵和烤栗子歐蕾在點餐時一直猶豫,因為森林紅是姊姊推薦的,又是季節限定,但最後愛栗子的我還是選擇了烤栗子歐蕾,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森林紅還在呀~烤栗子歐蕾果然沒讓我失望,栗子的甜香完全融入,而且裡面還撈得到栗子碎粒,最棒的是上面還加了一層焦糖呢!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加納富溪土砂控制工程竣工

臺鐵瑞芳、猴硐坍方處搶修完成 2月3日恢復雙向雙線通車!

三星鄉公所舉辦新春團拜暨雞年彩繪著色比賽頒獎(影音)

決解員山鄉隘界路、大湖路自來水管線汱換 3月起施工!

林聰賢到三星鄉縣長慰問春安執勤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