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老刑事組長謝進賢回宜蘭縣接任警察局長!

老刑事組長謝進賢回宜蘭縣接任警察局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今(18)日發佈54位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宜蘭縣警察局吳坤旭調任桃園市警察局督察長,而新任宜蘭縣警察局謝進賢曾經在三星、蘇澳、宜蘭市擔任過刑事組長(現在偵查隊長),後從保二總隊跟隨陳家欽到高雄,就一路亨通,這波人事將在7月22日辦理交接、到任。

吳坤旭在宜蘭警察局長任內,是一位福將,在治安上一直是沒有讓縣民感到壓力的,而且在交通的疏導上,他採用「交通快打部隊」,使得今年以來 在連續假期如元旦、228、清明、端午及現在的暑假等,宜蘭縣境內的塞車情形降到最低(這不包括國五各交流道的問題),因此就連縣長林姿妙都說如果沒有升官就留在宜蘭的話。

新任宜蘭縣警察局長謝進賢雖是高雄人,卻也是宜蘭女婿(老婆是蘇澳人),早在民國79年時在三星分局、蘇澳分局、宜蘭分局擔任刑事組長,與現任法制科長吳清海都是當時的刑事組長,後來在保二總隊時跟隨陳家欽到高雄,曾任高雄市警察局公關室主任、岡山分局長、今年三月才調任警政署公關室主任,現在又外放到宜蘭接任宜蘭縣警局長,可說是署長的愛將。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老翁不慎走路跌倒 礁警熱心護送返家

台灣民眾黨挿旗宜蘭立委邱臣遠設服務處阿伯來揭牌

南澳碧候溫泉開園囉!

蔡總統長照政策 宜縣反其道而行?

林棋山副議長獲內政部頒發三等專業獎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