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義消總隊長陳文昌 十職等祕書吳國樑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雞年伊始,春節過後宜蘭縣又有那些人事會異動?確定的是議長陳文昌添新職、議會祕書吳國樑、三星戶政所主任林麗花、體育場場長賴佩芸,均異動,教育處長簡菲莉春節後履薪。

 

宜蘭縣義消總隊長原為張建榮,從劉守成縣長最後一年接任迄今,已達4屆,縣長林聰賢在春假前,己批示由議長陳文昌接任總隊長。幕後的插曲是部分民進黨人士認為宜蘭縣已全面執政,義消總隊長這麼重要的職位怎麼可以由國民黨籍人士擔任,尤其張建榮去年又接了國民黨且蘭縣黨部主委,而在義消服務約40年的劉添梧議員,在獲知當任總隊長無望後,於議會歲末聯歡會時一度向縣長發飆。

議會9職等祕書吳國樑調縣府10職等祕書,吳祕書於84年9月調到宜蘭調查站,10月即辦了南澳鄉長的弊案;不久又辦了南澳10位鄉民代表受賄案;他偵辦頭城鎮長陳忠茂向建商課「鎮長稅」,到3審時才改判無罪;蘇澳港浚渫工程弊案,他辦到海軍總部;紅柴林營區涉及砂石弊案,也辦到高階軍官,在地方上有如神探,到91年時已從6職等一下晉升到9職等,在9職等之後即無適當職位,近年調議會祕書,等待予16年,終於在春節後即到縣府晉升10職等祕書,議會祕書缺由三星戶政事務所主任林麗花接任。

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長賴佩芸,因家庭因素自行請調到地政事務所,場長一職將俟新的教育處長簡菲莉(台北市立中正高中校長借調)春節後到任,再行決定人選。

張建榮確定卸下擔任了10餘年的義防總隊長

張建榮(前左)確定卸下擔任了10餘年的義防總隊長一職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NICOLAS繼續執行其發展策略 並新設立2家國際特許經營店

宜蘭郵局行銷越光米兼作公益

江聰淵向華府台灣同鄉會表示:「宜蘭是台灣的桃花源不是什麼後花園」!

Zyro朝著改變網站設計方式邁進了一步

縣府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感謝機構人員付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