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超微發佈基於全新NVIDIA HGX-2平台的超級服務器

新聞中心/整理

企業運算、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佈,該公司成為首批採用NVIDIA®(輝達)HGX-2雲端服務器平台來開發全球最強大的人工智能(AI)和高性能運算(HPC)系統的公司之一。

美超微在2018年台灣GPU技術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GTC) Taiwan 2018)上推出白金贊助商展位。5月30日至31日,該大會在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舉行。

美超微總裁兼CEO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為了幫助應對快速擴大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規模——有些模型幾週就要培訓出來,美超微正在開發基於HGX-2平台、將讓性能提升一倍有餘的雲端服務器。HGX-2系統將會支持對複雜模型進行高效訓練。它能夠借助NVLink和NVSwitch,將16個互聯Tesla V100 32GB SXM3 GPU結合到一起,作為一個統一、運算速度達到2 Petaflops(每秒千萬億次)的加速器來開展工作,內存總量達到0.5太字節,提供前所未有的強大運算能力。」

從電腦自然語言到自動駕駛汽車,人工智能方面的快速發展已經讓各行各業都發生了轉變。為了支持這些能力,人工智能模型在規模上也呈爆炸性發展。在釋放新的科學觀點之際,高性能運算應用在複雜程度上面也呈現類似的發展態勢。

美超微基於HGX-2的系統將能為數據中心提供超集設計,加速人工智能和高性能運算在雲端上的發展。在經過調整優化以後,美超微的HGX-2服務器將能為快速模型訓練,提供最高水準的運算性能和內存。

NVIDIA副總裁、加速運算部門總經理Ian Buck說:「人工智能模型在複雜程度和規模方面均呈爆炸性發展態勢,因此研究人員和數據科學家需要達到新層次的GPU加速運算。HGX-2能夠支持為以更快的速度培訓先進人工智能處理這些巨大的新模型,同時也能在數據中心中節省大量成本、空間和能源。」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akao區塊鏈項目「Klaytn」公佈八位新的初始服務合作夥伴

歷史無法抹滅 「宜蘭大爆擊75周年紀念音樂會」緬懷過去

蘇花公路武塔段坍方工程人員全力搶修中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藝文聯合展演

玩具"反"斗城推出《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專屬系列玩具和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