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納裡尼:任命Elcin Barker Ergun為集團行政總裁

意大利佛羅倫斯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美納裡尼集團(Menarini Group)董事會已經任命Elcin Barker Ergun女士為行政總裁。




Menarini CEO Elcin Barker Ergun

 

美納裡尼董事會主席Eric Cornut評論表示:「Elcin Barker Ergun是美納裡尼團隊的理想補充,將繼續推進我們在地理和治療領域的發展議程。」

Elcin Barker Ergun表示:「美納裡尼是一家因市場活力和患者至上而享譽全球的公司。我很榮幸加入美納裡尼,為抓住新商機和進一步推動公司的全球化發展發揮作用。」

LuciaAlberto Giovanni Aleotti評論表示:「Elcin Barker Ergun的到來為我們幾年前開始的過程形成了重要補充,能夠加強公司治理,使公司更加國際化,從而加速成長。」

在英國和荷蘭的科技行業從業8年之後,Elcin Barker Ergun進入製藥業,擔任Smithkline Beecham一家子公司的財務總監。她後來加入Merck KGaA的醫療保健部,在那裡擔任越來越資深的職位,承擔著全球商業責任,並在她領導新業務的上一個職務中負責管理研發合作。

Elcin Barker Ergun在製藥行業擔任全球、地區和地方領導職務超過20年,包括商業、金融和創新領導。

她的上一個職務是Merck KGaA位於波士頓的醫療保健部新業務負責人,負責一個對若干資產進行外部開發和融資以創建新業務的實體。之前,她是默克雪蘭諾(Merck Serono)執行副總裁、全球商業主管,負責旗下45億歐元的P&L和5000多名員工。再之前,她擔任洲際高級副總裁,區域負責人,包括中東、非洲、土耳其、俄羅斯/獨聯體等69個國家和地區。

在她早期職業生涯中,Elcin曾擔任過幾項財務職務,如Smithkline Beecham子公司財務總監和霍尼韋爾子公司財務總監。在進入製藥業之前,她還在英國和荷蘭的科技行業工作了8年。Elcin是一名工程師,擁有歐洲工商管理學院MBA學位。

美納裡尼製藥集團總部位於佛羅倫斯,目前在全球136個國家開展業務,營業額達到36.67億歐元,擁有17,600多名員工。美納裡尼集團擁有7個研發中心,如今活躍於最為重要的治療領域,其產品涵蓋心臟病學、腸胃病學、肺病學、傳染病、糖尿病學、炎症和止痛藥等領域。美納裡尼的產品在該集團位於意大利國內外的16個生產基地進行生產,而這些基地每年生產和銷售超過5.85億包藥物。借助其藥劑產品,美納裡尼繼續堅持最高品質標準,為改善全球患者健康做出重要貢獻。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74825/Menarini_CEO.jpg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6944/Menarini_Group_Logo.jpg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區漁會舉辦 創意鬼頭刀魚丸色香味競爭激烈

宜蘭縣國高中專校等學生BNT施打意願高達92.5%

大溪漁港釣客再添亡魂 大體在防波堤發現

失智症每3秒一例 林姿妙:建構友善社區守護失智者!

宜蘭神將會文化特展揭開大神尪的魅力與面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