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盛與國泰金控攜手為台灣投資者量身定製策略式投資方案

台北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美盛球資產管理(下稱「美盛」)與台灣規模最大的金融機構國泰金控(下稱「國泰」)欣然宣布,美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美盛投顧」)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透過國泰智能投資平台推出策略式投資方案,以助其客戶加強風險管理並實現長期投資目標。作為美盛旗下九家附屬子公司之一, QS Investors 是一家專注於量化研究的多元資產管理公司,將為美盛投顧提供市場洞見與資源支持。

國泰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表示:「國泰智能投資提供多樣化策略式投資組合,其中『收益』和『產業』為美盛投顧協助之核心主題,搭配國泰智能投資平台特有的『24H 即時監控』及『再平衡機制』,目的是幫助台灣投資人把握市場上日新月異的投資機會,以及因應自身風險承受水平擴大投資選擇。聚焦收益的投資組合,旨在幫助追求穩定收益流的投資人提高經風險調整後回報的機會。同時,針對產業的投資組合,將協助投資人管理波動性,並把握全球不同類股和產業正面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孫至德續稱:「美盛與旗下子公司為全球投資人提供一流的投資方案,我們很高興借助他們的市場洞見與投資建議,推出銀行界首創透過智能投資平台提供的策略式投資組合服務。國泰自去年10月底推出國泰智能投資,強調科學理財法,讓投資複雜的大事外包給國泰智能投資,協助客戶在熱血生活之餘也能簡單投資,未來也將不斷優化創新為國泰客戶提供更多元、貼近需求的投資選擇。」

美盛董事總經理兼國際另類分銷策略主管 James Verner(詹姆士-維諾)指出:「美盛和國泰的合作關係可望更上一層樓,而這是建構於雙方對香港 B2B 數碼財富平台 Quantifeed 的投資 。」國泰智能投資平台將運用 Quantifeed 的專有技術,提供上述客製化投資組合。

詹姆士並表示:「投資人對能滿足其風險偏好,且能達成投資目標客製化、可自主選擇投資解決方案的需求與日俱增。投資人也愈來愈追求無縫的互動式數位體驗,以擺脫傳統實體機構營運時間的限制。」 

詹姆士於今年4月由倫敦調任亞太區並常駐香港,亞太區為美盛業務發展的策略重地。他負責為美盛物色和開發新的經銷管道,以及利用科技、服務與智慧財產權,發展專注於美國以外機構和零售市場的現有客戶關係。他的業務範圍涵蓋亞太區與歐洲,並直屬駐美國另類分銷策略主管 Roger Paradiso。

是次與國泰的最新合作是美盛全球另類分銷策略的重要補充,該策略旨在透過增加投資,結合科技與聯屬公司的投資實力,制定相關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客戶和投資人不斷變化的需求。

美盛投顧總經理王心如表示:「憑藉我們的全球規模和廣泛投資專長,我們期待能與國泰和 Quantifeed 就這項令人興奮的發展攜手合作。」

關於美盛

美盛(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LM)秉承「投資成就卓越人生」(Investing to Improve Lives™)的使命,藉助在股票、固定收益、另類及流動性投資等領域各擅勝場的獨立投資管理公司,提供更多可選的投資策略、工具和投資者准入渠道,幫助全球投資者締造更佳的投資成果。截至2019年7月31日,美盛旗下管理資產達7,805億美元。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新聞中心

關於國泰金控

國泰金控 (https://www.cathayholdings.com/holdings/) 為台灣規模最大金融控股集團,主要子公司包含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國泰證券及國泰投信,提供多樣化的金融商品及服務,2019年6月底資產數達新台幣9兆7,383億元,客戶數逾1300萬人。近年來國泰金控持續擴大亞洲的布局,包含中國大陸及東南亞。

國泰世華銀行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 為台灣最大的民營銀行之一,2019年6月底資產數達新台幣2兆9044億元,客戶數逾900萬人,國泰世華銀行海外佈局包含中國大陸、越南、柬埔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寮國、菲律賓、泰國、緬甸及印尼。

重要資訊 

在台灣,本報告包含來自各種可信任的資料來源但不保證其時效性及正確性,且並非為所有可得資料的完整摘要或敘述,本資料僅提供與我們的投資人並且僅為資料參考之目的。沒有獲得我們的書面同意不可公開揭露或散佈。 

本投資觀點為美盛於本文日期之市場評論,市場評論將隨市場或其他情況而隨時改變而美盛得隨時更新其觀點。本報告不得視為投資的建議,美盛的投資人需根據許多事實依據而為投資決定之考量,本報告不得視為投資交易指示之依據。本報告所提供之資訊不得視為美盛或其所屬企業對於證券買賣之建議。 

此份報告由美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營業執照字號:(98)管投顧新字第001 號;地址:台110 信義五段7 號台101 55 之一;電話:(886) 2-8722-1666。)

本文件提及的所有意見與預測為美盛報告刊載日期的判斷,並可作修改而不會預先通知。雖然資料來源的美盛認為相關資訊是可信賴的,但不保證其正確性與資訊可能不完整或壓縮的。投資本身就具有風險,包含損失本的可能性。以往的績效保證基之最低投資收 

本文件僅供參考,並非對台灣公眾為基金申購之邀約或為促銷特定基金之目的。美盛、其高級職員或員工不負責任何因使用本文件或其內容而引起的損失。本文件為專有資料,在未取得美盛投顧的書面同意前不得以任何方式重製、散布或發行。任何擁有本文件的人,請自行詢問及遵守有關的限制。* QS Investors 在美國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機構。QS Investors 並未取得台灣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之核准提供金融服務給任何台灣投資人。因此本文得視為對台灣投資人為提供金融服務之邀約。

媒體若須再編製新聞稿時應以本公司所公開資料為主不得為誇大不實之報導。

美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獨經營管

相關鏈接 :

http://www.leggmason.tw/zh/index.aspx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築親庭 鯨豚 龜山島 與海共舞

北廻鐵路頭城大溪平交道一女童遭北上自強號撞無生命跡象

秋季祭典緬懷先烈及將士 慎終追遠

羅東高商讓交換學生認識台灣。

慣竊毒鴛鴦帶小孩做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