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國法院對uCloudlink(優克聯)公司發出永久性禁令

禁止其在美國銷售、許諾銷售、進口或允許使用侵權產品

紐約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在SIMO Holdings Inc.Hong Kong、uCloudlink Network Technology Limited(香港優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和 uCloudlink(America)Ltd(優克聯美國有限公司)的訴訟中,美國紐約南區法院向 uCloudlink(優克聯)公司發出永久性禁令,要求其從2019年9月1日開始停止在美國銷售、許諾銷售、進口或允許使用型號為 Glocalme G2G3和 U2的 wifi 熱點設備以及型號為 S1的行動電話(以下統稱侵權產品)。

此前,Skyroam, Inc.的控股公司 Simo Holdings Inc.(以下簡稱「Skyroam 漫遊寶)訴 Hong Kong uCloudlink Network Technology Limited(香港優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和 uCloudlink(America)Ltd(優克聯美國有限公司,兩被告以下合稱「uCloudlink 公司」或「優克聯公司」)的專利侵權案件作出了簡要判决。法院認定優克聯公司型號為 Glocalme  G2G3和 U2的 wifi 熱點設備以及型號為 S1的行動電話侵犯了 US9736689專利權。

美國紐約南區法院的最新禁令永久禁止被告優克聯公司在美國進口、銷售、許諾銷售或允許使用侵權產品。

被告優克聯公司提出的作為法律問題進行判决和重新審判的動議被駁回。

Skyroam 漫遊寶首席執行官劉晶說:「這是我們保護寶貴知識產權的另一個重要勝利。同時法院的判决向美國銷售管道發送了一個明確的資訊 -- 銷售優克聯公司侵權產品的行為被法院禁止。

Skyroam 漫遊寶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源自於矽谷,年輕而富有創造力的全球移動無線網路服務公司。公司在美國舊金山創辦,研發中心在深圳,相繼在北京、香港、蘇州以及美國舊金山、菲律賓德國等全球心商業都市均設有分支機搆。迄今已服務全球一億以上用戶,並成為行業裏唯一一家完成 c 輪融資的企業。包括來自美洲、歐洲和亞洲的遊客。Skyroam 為消費者提供了最佳的移動 WiFi 體驗,並致力於在未來提供更多出色的產品和 IOT 服務。為了支持公司及其客戶的長期發展方向,Skyroam 漫遊寶認為保護其知識產權至關重要。

更多資訊,請聯絡:marketing@skyroam.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鐵宜蘭設站民進黨閙分裂?溪南民意出現!

輪機長海上猝死大體運回蘇澳漁港。

駕駛蘇花嚴重爆胎 員警熱心協助排除

縣府結合民間企業 伴受害者走出陰影

羅東鎮中秋聯歡晚會邀請新住民述說家鄉過節民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