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化社區環境台化景觀圍牆落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化公司宜蘭廠圍牆進行景觀改造,近日宣告完工,為使廣大縣民共同見證全新景緻並配合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先生紀念月,台化公司於今天上午舉辦景觀圍牆落成健行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志工掃街、紀念植樹、寫生比賽、發票樂捐、健康諮詢及健行摸彩等活動熱鬧登場,總計吸引一千多名社區民眾及員工眷屬到場參加。

台化公司為配合宜蘭縣府推動之四城都市計劃及開發龍潭湖風景區之政策,於102年12月起便由洪福源總經理親自登門拜訪林聰賢縣長及吳澤成副縣長表達對地方發展的關懷之情,旋即動員公司資源積極規劃景觀圍牆改造工程,該工程於今年元月起動工,景觀圍牆已於10月初竣工,總工程費800萬元。

台化公司為使廣大縣民一同見證美化之成果,特於今天上午邀請宜蘭縣長林聰賢、議長張建榮、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龍潭村村長吳文生、龍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志文、礁溪鄉代會李朝棟、莊漢銘及吳秋玟代表等地方政要到場,並舉行簡單隆重的松柏植樹紀念活動,透過綠色植栽松柏長青,象徵廠鄉結合及深耕共榮的一項里程碑。

林聰賢縣長上台致詞時除推崇台化公司對於縣內工商經濟的貢獻,更感謝其長期對於地方發展的大力支持與奧援,台化公司洪福源總經理隨後亦提到公司對於回饋社區的積極決心,諸如此項景觀圍牆改造工程的投入,也是為了展現企業與地方共同永續經營的最佳明證。

今日的系列活動由一早的企業志工隊掃街活動揭開序幕,台化公司洪總經理洪福源親自率領高階主管及志工同仁至龍潭社區掃街,一同維護周邊的環境清潔,而在紀念植樹儀式結束後,隨即展開龍潭湖健行活動,為擴大參與,除台化公司同仁、眷屬外,亦邀請龍潭社區民眾共襄盛舉,眾人沿著新穎的景觀圍牆前進,漫遊龍潭湖一周後回到出發點。除健行活動,今日於龍潭湖畔亦同步辦理「社區再造˙畫我家鄉」親子寫生比賽,吸引近60組國中、小學童報名參加;此外,台化公司也邀請到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到場設置發票樂捐兌領紀念品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排隊換取;一旁另有宜蘭縣衛生局提供量測血壓、血糖健康諮詢服務,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都可免費參加。

健行結束後台化公司更貼心的準備了美味點心鹼粥供民眾享用,同時舉辦趣味摸彩及寫生比賽頒獎,社區居民與台化公司同仁難得能夠歡聚一堂,參與的民眾皆表示肯定,活動最後也在眾人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CIMG2075CIMG2076CIMG2077CIMG2078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15戲曲社團 羅東文化工場匯演歌仔戲

警紀敗壞 宜蘭分局偵查佐嫖妓還亮警証遭開除!

HGC啟用Percipio電子學習平台

地方耆老口述歷史 細說五結城鄉百年來美麗與哀愁

宜蘭縣「花旗參館」送愛心 江聰淵市長替社福團體稱「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