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莊櫻花步道自民國99年起斥資800多萬元,全長2.2公里,並同時擁有八重櫻及墨染櫻二品種。

羅莊櫻花步道植樹健走 228浪漫登場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羅東鎮慶祝植樹節活動將於28日上午於羅莊櫻花步道粉墨登場。羅莊櫻花步道自民國99年起斥資800多萬元,全長2.2公里,並同時擁有八重櫻墨染櫻,共計1200棵,羅東鎮吳秋齡邀請鄉親一同前往欣賞櫻花粉紅浪漫氛圍。

羅東鎮慶祝植樹節活動將於28日上午7時30分辦理,羅東鎮公所表示,活動將以健走揭開活動序幕,由鎮長吳秋齡與羅東林區管理處長官一同率領參與民眾出發,沿著櫻花步道繞行,長度約為2公里,藉由健走鼓勵民眾種樹,為地球環保減碳盡心盡力。當日亦辦理櫻花攝影寫生活動,為嬌俏的櫻花留下美麗的倩影。現場更備有平安粥供鄉親補充體力,民眾更可捐贈3張108年發票做愛心,兌換桂花、杜鵑、含笑等約1,500株苗木。

吳秋齡表示,羅莊櫻花步道是全國第一個在平地種植櫻花最成功的步道,全長2.2公里,同時種植近1200棵櫻花樹,除在白天可以觀賞粉紅嬌嫩的花朵,羅東鎮公所編列預算在步道兩側設置投射燈光,讓民眾在平地就能欣賞美麗的夜櫻與河畔倒影。

羅莊櫻花步道共種植八重櫻墨染櫻兩種櫻花品種,八重櫻預計二月中旬開花,墨染櫻賞花期則預計在三月初,整條步道自二月中旬至三月初,擁有最佳的羅東櫻花季。吳秋齡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慶祝植樹節活動,一同享受粉紅櫻花的甜蜜浪漫氛圍,並藉由活動傳達出羅東鎮為維護綠色資源,植樹造林的努力。

羅東鎮長吳秋齡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慶祝植樹節活動,一同享受粉紅櫻花甜蜜的氛圍。
羅東鎮長吳秋齡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慶祝植樹節活動,一同享受粉紅櫻花甜蜜的氛圍。
民眾可於活動現場捐贈3張108年發票做愛心,兌換桂花、杜鵑、含笑等約1,500株苗木。
民眾可於活動現場捐贈3張108年發票做愛心,兌換桂花、杜鵑、含笑等約1,500株苗木。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員林俊彥幫身障婦女找到回家之路

蘇花改科技執法 幽靈車無所遁行

寒雨綿綿宜蘭田徑場上依舊破聲連連

龜山賞鯨3月1日啟航 島上淨灘6公頓

溫差變化過大三星鄉84歲老翁猝死妻獲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