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養護所關懷服務車捐贈儀式暨健康樂活館開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長林姿妙羅東扶輪社洪森輝、感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翰林,今天上午假羅東鎮養護所,辦理獨居老人關懷服務車捐贈儀式及感恩健康樂活館開幕剪綵活動。

感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承辦羅東鎮養護所,長期以來一直秉持著認真服務態度,也承接鎮公所獨居老人送餐的工作,從送餐、關懷訪視、到宅服務並進入社區進行健康管理工作。

羅東扶輪社洪森輝社長拋磚引玉共襄盛舉,在他大力促成下結合羅東鎮公所共同捐贈『獨居老人關懷服務車』,讓感恩基金會在服務獨居老人的工作上執行更有力、資源更豐富。

另老人跌倒與失智問題,一直是長者的困擾。感恩基金會在羅東鎮公所的支持協助下,與真茂科技公司、仁人醫材公司共同合作,於養護所內設立「感恩健康樂活館」運動場域,備有一系列環狀運動機台,並聘請專業教練指導,提供社區長者及獨居老人做強化肌力訓練,以防止失衡跌倒、延緩老化,並利用運動場所與其他人進行互動,增強參與社會能力。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是個小而美友善的城市,老人福利一向是公所施政的重要目標,相信在大家的齊心之下,羅東一定會更加繁榮與進步。

關懷服務車捐贈暨健康樂活館開幕薩克斯風演奏。

羅東養護所老人家聽到熟悉的台語歌高興拍手合奏。

羅東養護所失智老人聽到美妙的薩克斯演奏,以上浮出難得笑容。

羅東扶輪社長洪森輝將關懷服務車捐贈給羅東養護所

羅東養護所感恩健康樂活館開幕。

88歲阿嬤示範健康運動器材。

感恩慈善基金會志工請獨居老人品嚐蛋糕。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宜蘭情人節 愛越大聲 就有機會拿機票!

宜蘭專勤隊逮6名脫逃移工 循線破獲非法仲介集團

全國輕艇賽宜蘭囝仔共獲24金9銀11銅

李智凱奪東奧鞍馬銀牌 陳榮楷老師寫藏頭詩祝賀

maaiiconnect與各行各業攜手打造未來辦公新常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