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青年城 夢想藝起飛 週末中山公園熱鬧登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屬於年輕人的節日329青年節即將來臨,羅東鎮公所、羅東鎮民代表會、四維國際青年商會將於本週末( 3月25日 )下午6時在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聯合舉辦「羅東青年城 夢想藝起飛」慶祝活動,羅東鎮長林姿妙將親自帶領學生代表們一同進場,並在羅東城門前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

慶祝青年節活動中有項令人矚目的「成年禮儀式」,羅東鎮長林姿妙、鎮民代表會主席楊振益、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鼎鈞三名禮官將授予禮生代表兵器,象徵開拓未來的利器掌握在自己手中,禮生代表將用兵器打破「毒品、暴力、怠惰、霸凌、詐騙」五大惡習,學習正向積極、認真負責、進而蛻變成長、宣誓成年。

活動中還有別開生面的「夢想過關」活動,學子們將自己的夢想寫在夢想卡上,於城門前投入夢想寶箱,跨過城門象徵夢想過關,人生又進一階。以此祝福羅東青年們遇到人生挫折時都能順利解決。現場也開放民眾一同參與,一起讓夢想過關

凡參與活動投入夢想卡的學生、民眾,通過城門後就能獲得特別打造且經過文昌帝君加持的限量紀念品『夢想加筷』,由禮官一一祝福與會學生、民眾的心願都能加快成真。

主辦單位四維青商很用心的在活動前,就將每張夢想卡及每份活動紀念品帶至宜蘭文昌廟過火加持。活動過後也會將大家的夢想聚集起來,送至文昌廟疏文,有了文昌帝君及關聖帝君的加持,希望讓每位青年學子學業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祈求眾人的夢想成真。

活動的最高潮是由鎮內的高中職學生社團帶來的「滿滿才藝大平台」晚會,集結包括羅東高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聖母專校、耕莘專校等五校,超過十組不間斷的精采演出,展現羅東青年的熱情與活力。

329青年節慶祝活動是羅東鎮內年輕人重要盛事之一,羅東鎮長林姿妙邀請學生、民眾前來參與這次盛大又特別的青年節慶祝活動,一同讓羅東青年城,夢想藝起飛。

 

將自巴等夢想寫在夢想卡上,投入寶箱內經過城門象徵夢想過關。

文昌帝君加持過的筷子代表夢想加快。

跳熱舞代表年輕人活力的。

羅東鎮全會主席楊振益四維青商會會長錯鼎鈞分飾左右禮官。

羅東高商表演精彩的武術。

羅東各界慶祝青年節活動,將於週末在中山公園前廣場舉行。

禮生用兵器打破五大惡習宣誓成年。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emade推出全球首個代幣門控信使應用程序PAPYRUS

新生劇坊顛覆傳統歌仔戲 創造當代新風貌

內城社區通過決賽初審 離「金牌農村」一步之遙!

宜中美術班 色胚實驗室熱鬧開展

縣府對違規農舍加乘課稅 陳文昌認為一頭牛剝三層皮(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